你所不知道的华为P10双摄效果都在这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6/176821.shtml report 4696 回顾去年发布的手机,可以发现双摄头开始大量普及。利用双摄像头提升手机摄影能力的方案被越来越多的旗舰手机采用,甚至部分千元机都跟进了双摄头的设计,已经涵盖了中高低端各个价位。

回顾去年发布的手机,可以发现双摄头开始大量普及。利用双摄像头提升手机摄影能力的方案被越来越多的旗舰手机采用,甚至部分千元机都跟进了双摄头的设计,已经涵盖了中高低端各个价位。在这其中华为P9可以说是去年双摄手机阵营当中最具代表性的机型。华为P9首次联合德国徕卡推出徕卡双镜头,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双摄拍照体验,点燃了双摄手机市场的热情。

1

如今,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发布了P系列的全新旗舰P10/P10 Plus,所有体会过P9徕卡双摄强劲实力的用户无不翘首以待这款搭载了全面升级后的徕卡双镜头表现如何,以及除了硬件配置上的大幅升级,华为还在软件设计上给用户带来了哪些新的惊喜。

在剖析华为P10之前要了解到,华为官方对P10的定位是人像摄影大师。在当下,电子闪光装置、高速自动聚焦镜头、新型感光材料的诞生,使得摄影师能够在很短时间内为许多被摄者完成一些逼真而自然的人像杰作,而P10正是凭借手机摄影潮流引领者和德国百年历史品牌两者软硬件技术上的巅峰融合,将手机摄影在人像摄影领域带到了堪比专业单反的水平。

2

硬件上,华为与徕卡为P10配备了新一代徕卡双镜头,1200万彩色镜头和2000万黑白镜头的组合,使得手机在拍摄时,通过人眼视物的仿生原理,彩色摄像头用于色彩信息采集,黑白摄像头则侦测光线明暗,捕捉更多画面细节内容,配合内置的三种徕卡色彩风格模式,将双镜头拍摄内容合成一张具有徕卡德味的照片。

3

(华为P10样张由尹超工作室拍摄)

此外,华为将P10黑白镜头升级到2000万像素,不仅使得手机在拍照时能够捕捉更加真实细腻的画面细节,还使得P10拥有了2倍双摄变焦功能,在拍摄远景时,借助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记录更多细节,然后输出1200万像素相片,也就是先采样,然后进行裁剪来实现远景拍摄效果,画面放大2倍,实现近乎于无损的变焦效果。同时借助于双镜头的特性也能实现大光圈模式,用户可以在F16——F0.95之间进行调整,借助内置SoC的ISP图像处理芯片,可以让边缘虚化计算更加精准,非常适合拍摄人像。

4

(华为P10样张由尹超工作室拍摄)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10还首次在前置摄像头方面采用了800万像素徕卡镜头,使用f/1.9光圈,并加入智能广角功能,它可以根据画面中的人物来自动识别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并新增徕卡人像摄影功能(前后摄像头均支持),全新的3D人脸检测功能和2000万像素黑白传感器,可以更精准地采集人脸细节和轮廓信息。

5

(华为P10样张由尹超工作室拍摄)

除了让人“中毒”的徕卡双摄外,华为P10其他方面的配置也是旗舰级别,P10采用5.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128GB扩展),提供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双摄像头,电池容量32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作为华为旗舰级产品,P系列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逐渐获得众多消费者以及市场的认可,尤其是在拍摄领域,去年发布的P9就凭借着“徕卡双摄”在全球范围内出货量更是达到了千万级别。如今,华为P10更是从华为P9手里接过火炬,以“人像摄影大师”头衔头衔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加优质的高端拍摄智能手机,让你的拍照更加艺术,让你的每一拍,都是封面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