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第二代受追捧 三家争夺第三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31/177247.shtml report 1038

谷歌即将在今年正式推出Pixel的第二代机型,而他们也在准备进行该机的试产工作。不过,目前他们还没有确定代工厂商是谁。之前谷歌已经与HTC签订了两年的协议。不过现在事情似乎发生了变化,HTC正与TCL、酷派三家企业正在争夺Pixel 3的代工订单,订单量可能达到500万部。

据悉,HTC与谷歌签署两年的合作合同,包含Pixel、Pixel XL和今年尚未发布的第二代Pixel在内,都是HTC来代工生产。目前Pixel和Pixel XL全球范围内已经销售210万台,而今年的第二代Pixel系列两款机型代号分别为“Muskie”和“Walley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