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的精品——三星 C5 Pro拆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6/177384.shtml report 4710

转自盖乐世社区:

俗话说得好,买东西不能只看外观,要内外兼修,里面也要好,今天我就要拆开这部C5 Pro看看,C5 Pro内部的做工到底怎么样!
首先,我们先关机,取出SIM卡,为了安全起见嘛。



C5 Pro是没有外部螺丝固定的,那我们只好从屏幕着手,用热风枪吧C5 Pro的屏幕的粘胶吹得软一点,方便拿下来。取下屏幕后我们就能看到手机的真身了。接着我们需要用小十字螺丝刀拆下这20颗螺丝,这样就可以撬开这层塑料的保护罩看到手机内部了。


在手机金属壳子后面有一个扬声器Box。由于触点有胶粘住,不方便拆卸。


接着我们再回到手机的内部,C5 Pro内部使用的是L形板,能够较好的保证手机的散热。我们先对电脑进行断电,用塑料棒撬开电池的BTB,然后就可以继续拆解了。


我们可以先对电池下手,电池使用的双面胶粘住,并没有易拉胶,需要稍微小心一点撬开即可。电池标称2600毫安。


电池拆下来后就可以去拆主板了,主板上有几个BTB和RF接口,移除即可。



然后我们小心的抬起主板,在主板尾部还有两个BTB接口,也是撬开就可以完全拆下主板了。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拆下主板上的所有摄像头。

0beb43879eee437fb8dd2f108c9fde07_650x650
ead9f38074504d589b08c14b75a008b7_650x650


最后还有一个尾插副板,还是粘上去的,不方便拆卸,我们看看就好。


到这里我们就全部拆卸完了。


三星C7 Pro的整体做工完全可以媲美旗舰机,在内部的结构用料十分豪华,相比国产的旗舰机器不相上下。C7 Pro的做工完全超越价格。是一款内部做工也十分了得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