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EE:智能服饰成智能行业新风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0/177420.shtml report 3514
2017CEE129

  跑步时,不用拿手机,触摸衣服上的按钮就可以播放音乐;开车时,触摸一下袖口就可以拨打电话,获取导航信息;回到家里,整理一下衣领就可以打开电视……如此炫酷的智能服装,你期待吗?小E告诉你2017年北京CEE消费电子展上就可以亲身去体验哟!

  引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职能服装,正逐步走进人们的生活。目前,已有智能服装公司将LED屏幕等电子元件嵌入服装中,用户通过手机APP就可以控制屏幕显示的亮度和内容,满足年轻一族的个性化需求。

2017CEE478

  不少智能服装的出现,源于用户运动与健康的需求。互联网公司和传统的运动品牌公司纷纷推出智能运动衣,衣服里面内置传感器,可以监测用户的心率、血压、运动轨迹和肌肉激活程度等健康数据,并可通过手机APP发送个人健康报告,推荐合适的健身计划,相当于用户的私人健身教练。

  随着低维材料、纳米材料、发光纤维等新材料的应用,智能服装功能更加多样化,新款式频频亮相。正是基于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有业内人士认为,智能服装的风头将盖过智能手表、智能眼镜,成为可穿戴领域的下一个风口。

2017CEE843

  尽管被业界看好,但智能服装的发展并未如预期那般美好,其不少功能不够完善、用户体验较差,难以得到大多数顾客的认可。此外,智能服装需要清洗,但电子元件防水性往往不够好,水洗时容易损坏,高昂的价格也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当然,随着技术成熟,这些“痛点”并不会从根本上阻挡服装业智能化发展大势,智能服装最终有望引爆消费市场。

2017CEE1123

  数字生活 感知未来

  在2016年的第十五届CEE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大会现场,微鲸VR、派宝机器人、魅族智能家居系统、360、中兴科技、TCL等悉数亮相。全面展现了智慧生活生态圈。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7第十六届CEE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紧贴政府十三五规划,紧跟国家信息化发展的基本形势。全面展示智慧生活生态链。2017年的七月CEE将会在北京为您呈现一场空前绝后的数字盛筵。七月的首都小E与您不见不散哦!!!

  联系邮箱:sh@bufsi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