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CEE)华丽转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0/177436.shtml report 3048

品牌源于自信 –百森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156

  China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Expo(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作为引领电子业发展风向标的CEE北京电博会,2017年CEE展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第十六届盛会,总体展出面积预计会超过5万平方米,较2016年增长23%。其中海外展商的展出面积已达6,000余平方米,较2016年增长了18%。截止目前,整体销售比例已超32%。

  CEE中国北京消费电子博览会 从全局出发,坚持“体验至上,共创双赢”的战略路线,罗列五大经典主题展区,将消费电子市场按行业和功能细分,逐一网罗包揽,每个展区云集国内外众多一线知名品牌,与会展商来自全球几个十国家及地区。

  品牌源于自信, China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Expo(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历经十五届展会,完成了华丽转身,从国际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平台变身为兼具让中国本土企业走向世界的平台。该品牌已经成为分析中国电子行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同时也成为国际买家关注中国产品的最佳平台。本届展会,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秘鲁和阿根廷的买家数量较2016年有了大幅度提升,让人 感受了来自东亚和南美市场的发展动力。来自伊朗的客户现场订单量最大。来自韩国和日本的观众又一次回到了第一和第二位,说明了来自这两个电子制造大国的复苏迹象。相比而言,来自荷兰、西班牙、波兰等地的观众数量较2016年有所下降,说明欧洲经济疲软依旧,复苏尚需时日。

与此同时,China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Expo(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携手各大协会举办30多场各式不同的活动,例如:与中国消费电子协会合作举办的“2017百森数码宝贝大赛”;与中国电子展览网合作进行的中国电子十强品牌评选大赛等。

展会也将扩大与媒体的宣传和合作,约1200余家媒体与CEE达成战略合作。展会现场将由首都千龙网、PPTV现场直播,并与中国电子报、百度VR、安卓网、及电子业专刊等行业主流媒体长期合作专栏,进一步动态发布展会资讯、提升品牌影响力。

China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Expo(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2017也将再次惊艳全球,2017年7月1日至3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震撼登场,十六周年盛典将彰显中国电子的绚丽辉煌。

联系邮箱:sh@bufsin.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