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革命:4•18 ivvi畅享3D新视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0/177492.shtml report 2089 全面屏、快速充电、双摄、超长续航、安全可靠....这些都是近两年来手机产品发展的核心和趋势,而这些也并没有体现出某个品牌的唯一特征,几乎所有的手机品牌都朝着这几个方向推新品,依然没有逃出同质化的怪圈。

全面屏、快速充电、双摄、超长续航、支付安全、应用分身....这些都是近两年来手机产品发展的核心和趋势,而这些也并没有体现出某个品牌的唯一特征,几乎所有的手机品牌都在朝着这几个方向推出新品,依然没有逃出同质化的怪圈。难道手机就只能这样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伴随移动互联的快速发展以及硬件性能的大幅度提升,人们对于手机要求也越来越高。

自super D超多维收购了ivvi大部分股份之后,于今年1月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众所周知,super D超多维一直都全身心的致力于裸眼3D方面的研究和开发,而ivvi加入super D超多维之后,super D超多维的终端产品也将附加在ivvi品牌身上。坊间一直传言,ivvi的下一代手机将以裸眼3D作为主要卖点。

近日,ivvi发布的一张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图片更加证实了这一传言。如果ivvi真的在此时此刻发布出了裸眼3D手机,那么其将会对整个手机产品的未来发展路线造成极其深远的影响,甚至可以说是具有革命性和标志性的。

1

首先我们从曝光的邀请函图片中可以看到一个小人站在3D环境中,而文字中的“畅享3D新视界”与之相呼应,将现实照入虚拟,让虚拟服务现实或将成为ivvi新机的主要特点。

其次,前段时间ivvi副总裁高铜良先生在接受深圳电视台《城市发现》栏目时曾表示裸眼3D现在已经完全可以应用到人们的生活当中,因为无论是从软件上、硬件上看,还是从网络的技术条件上看,裸眼3D应用到现实的时机已经成熟。

而本次ivvi新品发布会的地点也很新奇,竟然选择在了电影院中进行,没错,裸眼3D手机可能真的要来了。让我们共同期待4•18 ivvi带给我们的无限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