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三月手机榜” 华为排行榜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2/177536.shtml report 3505 每年进入三月份以后,各大手机厂商通常都会动作不断,将积蓄了一年的创新新品推向市场和消费者,而这个时候往往也是消费者对手机关注度最高的时间段

每年进入三月份以后,各大手机厂商通常都会动作不断,将积蓄了一年的创新新品推向市场和消费者,而这个时候往往也是消费者对手机关注度最高的时间段,不断通过阅读、评论、收藏、转发等行为,用户不断表达着对手机品牌的喜好。因此从三月手机热度也可看出未来这一年各大手机品牌和产品的热度趋势。

近日,今日头条通过大数据分析出各品牌热度涨跌趋势,洞察用户喜好与消费动向,发布了三月手机榜单“头条手机榜”,华为在多个维度的榜单排名中均位列榜首,成为大众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手机品牌。

1

从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月份关注华为手机信息的阅读数用户高达一亿四千多万,并以18.4%涨幅占据今日头条热门手机品牌榜首,小米苹果紧随其后。而通过今日头条大数据对关注人群分析发现,无论是30岁以上还是30岁以下的性别分布排行榜中,华为均占据榜首。同时从一二线城市到三四五线城市的用户群体中,华为手机仍然排在第一位。不难看出,华为手机品牌已经深入民心,并已经成为最受关注的手机品牌。

2

同样在这份榜单中,在近期已经发布或即将发布的热门旗舰手机产品排行榜中,刚刚于3月24日在国内发布上市的全新时尚旗舰华为P10在今日头条的热搜机型中排行第一。

而作为2017年安卓市场的两款热门旗舰机型,华为P10和三星S8都有着各种黑科技的加特。在这份今日头条榜单中的最热手机特性上,华为徕卡双摄镜头超越了三星S8的虹膜解锁仍然排在榜首。华为P10自国外和国内发布以来,其搭载的新一代徕卡双摄像头和前置徕卡自拍镜头就备受全球用户关注。

3

三月无疑是一年中智能手机热度爆发的一个月,除了今日头条发布的热度榜单外,知名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也于近期公布了“闲鱼 3 月手机风云榜”,对手机保值率进行了排名。这其中手机发布5个月后保值率数据中显示,华为mate9的保值率高达86%,在所有入榜的手机产品中百分比最高。同时在成交均价排行榜上,华为(包括各个型号在内)以 1643.56 元高居榜首,苹果和美图分列二、三位。通过闲鱼的榜单数据来看,其“保值率”就是华为手机品质保障的有力数据,而成交价正好说明大众对华为手机品质的信任。

4

总体而言,如今消费者对手机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保持着理性客观的消费态度,盲目跟风的消费市场一去不再。从以上榜单可以看出,性价比高的华为手机已经赢得了用户的一致青睐,与其品牌口碑在手机市场上的大受好评不谋而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