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草木绿 助阵华为天猫品牌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0/177487.shtml report 3225 今日(4月10日),由最新时尚旗舰P10领衔的华为全线手机产品“10尚随我 多彩呈现”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盛典正式开启。活动期间,除了天猫页面换上了春天嫩绿的“草木绿”色彩外

今日(4月10日),由最新时尚旗舰P10领衔的华为全线手机产品“10尚随我 多彩呈现”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盛典正式开启。活动期间,除了天猫页面换上了春天嫩绿的“草木绿”色彩外,北京、上海、西安、南京等全国各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也披上了华为P10“草木绿”全新流行色彩。

1

这是地处上海中心地段徐家汇闹市街头的美罗球,从4月6日一直到今天,这块世界首例大型玻璃球形建筑屏也换上了华为P10系列全新的“草木绿”外观,在夜晚的繁华闹市区显得格外亮眼。

2

坐落于北京东三环繁华路旁的京信大厦户外全彩LED显示屏也换上了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巨幅广告,华为P10嫩绿的色彩点亮后犹如一幅专属于这个春天的美妙画卷,与北京的阳春四月遥相呼应。

3

这里是位于南京新街口天时大厦的LED广告大屏,作为南京市地标性的商贸商务核心区,这里被誉为“中华第一商圈”。在这里,绿意盎然的华为P10“草木绿”色彩让繁忙的人群充满生机。

4

坐落于西安市历史,文化,商业,交通中心的钟鼓楼广场LED全彩广告屏也换上了华为P10草木绿新装。犹如绿色是对春天万物复苏的象征,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嫩绿的广告色彩也让这座历史古城焕发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毫无疑问,此次席卷全国各大城市地标性建筑的大屏广告投放正是为了助阵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盛典,而作为主阵地的天猫页面更是整体被刷 “绿”。

5

就在线上活动如火如荼抢购的同时,华为授权体验店、电信营业厅等线下门店也同步展开了超值优惠活动,这场由“人像摄影大师”P10领衔的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全品系促销活动正在席卷全国。

华为P10系列 “草木绿”时尚色彩是华为与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跨界合作推出的全新配色,不仅为用户带来了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更是引领了2017年的手机流行色彩。而此次华为与天猫的强强合作,不仅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华为手机全场最高直降400元、抢6期免息等超值优惠活动,还将丰富的线下资源与大数据相结合,为此次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注入更多新鲜有趣的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