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Pantone定义2017手机色彩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07/177413.shtml report 4811 当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将色号为 PANTONE15-0343的Greenery(草木绿)定位2017年度代表色,消息一经公布,便迅速在全球范围内的潮流圈刮起一阵草木绿风潮。

当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将色号为 PANTONE15-0343的Greenery(草木绿)定位2017年度代表色,消息一经公布,便迅速在全球范围内的潮流圈刮起一阵草木绿风潮。而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华为率先与PANTONE跨界合作,首推华为P10“草木绿”配色机型。新色彩集合了华为的设计经验和PANTONE对流行色的思考,将“草木绿”注入金属机身,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

1

从2000年开始,PCI 每年都会指定一款色彩来表达这一年正在发生的全球时代精神。PANTONE色彩研究所执行总监Leatrice Eisema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6 年的年度代表色玫瑰石英粉红与宁静粉蓝表达了嘈杂世界对和谐的诉求,而 2017 年的草木绿则能给处于纷扰社会与政治环境中的我们带来希望,满足我们对生机与活力的持久向往,代表了我们寻求与自然、他人和其它更宏大目标建立联结的热忱。”

Pantone(潘通)公司是一家专门开发和研究色彩而闻名全球的权威机构,Pantone的配色系统已经延伸到色彩相关的各行各业中。世界任何地方的客户,只要指定一个Pantone颜色编号,就可找到他所需颜色的色样,无须臆测,更可以避免电脑屏幕颜色及打印颜色与客户实际要求的颜色不可能一致所引起的麻烦。

2

(Adobe Photoshop里的Pantone色库)

在Pantone公司旗下研究色彩的机构Pantone Color Institute(PCI)。PCI致力于色彩流行趋势的预测和色彩对于人类思维、感情等的影响。PCI的团队从世界各个方面去寻找灵感,无论是娱乐业、艺术界、旅游目的地、新兴科技还是经济社会形势,乃至即将举行的、吸引了全球目光的体育盛事都会被纳入考量的范围。另外,Pantone还给出了2017年春夏的10大流行色彩。

3

其中,Lapis Blue青金石蓝则充满高贵和力量感。青金石是古老的玉石之一。青金石因其色如天,又称“帝青色”,很受古代帝王青睐。在公元前数千年的古埃及,青金石与黄金价值相当。

华为P系列定位时尚摄影顶级旗舰,P10从产品设计之初就与Pantone展开紧密合作,致力将时尚流行色注入到智能手机的高端金属工艺,让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热爱。为了寻求时尚与科技的最佳结合,P10做了近10种流行颜色100多款金属机身原型机。最终,根据全球2000多名时尚领域人士的调研,华为P10最终选择了代表热忱和活力的草木绿和代表高贵和力量的青金石蓝。草木绿遇上匠心打磨的金属喷砂工艺,青金石蓝遇上全球首创的钻雕工艺,成就了现在大家所见的华为P10草木绿和钻雕蓝版本。

4

草木绿,大自然呼吸的颜色。

5
6

青金石钻雕蓝,天地的颜色,尊享的帝王青色。

7
8

此外,华为P10还提供钻雕金、流光金、玫瑰金、曜石黑、陶瓷白共8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9

正如讲述时尚的全球经典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The Devil Wears Prada)》里的米兰达所说:“不要以为你和时尚无关,你的每一个选择,都是时尚的产物。”我们相信,华为P10在高端金属工艺注入的流行色彩,将为你的时尚代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