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草木绿,华为授权体验店变新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2/177552.shtml report 3090 时值春意盎然的季节,全国近400家华为授权体验店结合华为P10草木绿流行色,于3月底开始悄然变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春季主题橱窗活动,持续提升门店温度与消费感知。

时值春意盎然的季节,全国近400家华为授权体验店结合华为P10草木绿流行色,于3月底开始悄然变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春季主题橱窗活动,持续提升门店温度与消费感知。2016年,华为与德国百年品牌徕卡合作推出全球首款徕卡双摄手机P9,引领了手机双摄潮流。2017年,华为再次跨界与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合作,推出草木绿和钻雕蓝两款全新配色,再一次引领了手机潮流配色。

1

全新设计出的P10春季主题橱窗,将科技感十足的华为授权体验店配上极具亲和力的时尚设计,突出了其高端和简洁的视觉效果,并将盎然春意席卷全国。此次全新春季主题橱窗活动,正是华为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高品质服务体验的体现。随着品牌影响力的与日俱增,华为授权体验店不断提升体验店品牌温度,在为消费者提供以官方价格放心购买正品的同时,更在不断提升消费者的产品体验。

2

“草木绿”给人的直观印象是神清气爽而充满活力,是新起点的象征,如同身处枝繁茂密的大自然之中感受新鲜空气,振作精神。华为针对最新旗舰产品,将 “草木绿”注入全新的P10/P10 PLUS金属机身,增加了独特新颖的色彩,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和极具时尚气息的感受。此次线下体验店的外观设计同步跟进,提升了消费者对于华为授权体验店及新品感知度,吸引更多人流入店,增强体验感。全面提升华为授权体验店品牌形象的举措,无疑更进一步增强了品牌好感度与影响力,不断提升华为在全球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

3

华为授权体验店在为消费者提供深度体验P10/P10 PLUS功能的同时,还在全国三线及以上城市店内设有接受专业训练的Field Master(体验顾问)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专业店内体验服务。消费者对于产品使用技巧、软件安装、售后问题咨询等问题均可向他们咨询并得到耐心的解答。此外,店内还提供“服务体验1+1”、免费无线网络使用、饮用水提供、爱心雨伞等贴心服务。

4

对于华为消费者业务而言,升级店面形象意味着华为将以更加包容的创新理念,完善线下渠道布局,增强消费者洞察与体验改进,向成为“全球消费者最喜爱的消费电子品牌”不断迈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