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减脂更科学 你还差台HUAWEI WATCH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3/177574.shtml report 4891 四月中旬,天气更加暖和,当逐渐褪去厚重衣服之后,身上的脂肪也不免更加凸显,在夏季来临之前去除多余脂肪成了大家的当务之急,因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运动锻炼、健身跑步的行列

四月中旬,天气更加暖和,当逐渐褪去厚重衣服之后,身上的脂肪也不免更加凸显,在夏季来临之前去除多余脂肪成了大家的当务之急,因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运动锻炼、健身跑步的行列,以期待拥有好身材。然而运动虽好,减脂不易,只有科学的减脂才能有好的效果。

1

时下,智能技术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也有了更多的可能,比如健身减脂,我们不再受制于健身房的有限空间,即使离开健身房离开教练的指导,我们仍然可以在公园、马路以及更多场所自由运动的时刻,享受更为科学和专业的指导和监测,而这点,在HUAWEI WATCH 2这块具备方寸之身的智能运动手表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全面监测和指导运动  HUAWEI WATCH 2让运动更科学

HUAWEI WATCH 2是华为新推出的第二代智能手表,该产品不仅完美传承HUAWEI WATCH经典设计,更革命性引入运动在线功能,可以全方位的监测和指导运动,让运动更为科学。

2

HUAWEI WATCH 2精密的机身内置了多个专业传感器(加速传感器,陀螺仪,气压计,心率传感器(PPG),CAP电容传感器,ALS/环境光光感传感器,地磁传感器)可以测量多个运动项目,如内置气压计可提供气压数据,为热爱登山、攀爬的用提供数据支持;内置磁力传感器,结合第三方应用可提供指南针等功能,让你在城市快跑时快速的找到前进的方向。而在你运动的过程中,还可以实时监测用户的运动量及心率,获取精准的运动数据,比如距离、配速、步数、心率、卡路里、步频、运动轨迹等数据,并且其可以智能的分析出佩戴者是在走路、跑步、或是登高等不同的运动状态。

更智能的是,HUAWEI WATCH 2还能指导运动。其在系统内预先内置燃脂跑、耐力跑等专业运动跑步方案,用户轻触即可一键开启训练。在跑步模板和跑步训练计划的锻炼中,它将根据你自身的实时运动心率和运动速度,提醒你何时加速何时减速,让你维持在一个合理的运动强度,保障高效锻炼,又不会运动过度。对于想要进一步提升体能的用户而言,还可以制定长期的训练计划(通过手机上运动健康APP设置),设置5K、10K、半马、全马为训练目标的科学训练计划,更有针对性的去锻炼,以达到减脂的目的。

富有质感的多种外观选择 完美匹配用户个性化喜好

3

HUAWEI WATCH 2有活力橙、碳晶黑、星空灰三款配色,拥有4G版和蓝牙版两个版本,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选择范围。在做工上,其采用高档表常见的陶瓷表圈,令机身更加轻便;领先业界的3D陶瓷加工技术,让表身具备圆润似玉的质感,且不易刮伤;高光与精致拉丝的完美结合,使其尽显高档质感,佩戴更加舒适。而考虑到运动功能的展现,HUAWEI WATCH 2采用经典圆形45mm传统手表尺寸和比例,以数字刻度表圈搭配双表冠设计,打造出兼具风格与实用感的高端运动智能手表。

4

在表盘设计上,HUAWEI WATCH 2可以说更加任性,集成了经典、运动、智能以及科技四大类表盘,拥有更多设计经典又更富实用性的表盘,用户可根据自己喜欢选择经典或富有科技感的表盘。其中智能风格表盘带来科技的智趣生活,可呈现联系人、日程、世界时钟等界面;而科技风格表盘则呈现出独具一格的科技之美,迷城、地球等主题表盘兼具科技与时尚元素,彰显用户的独特气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WATCH 2部分表盘的功能组件还支持自定义,比如心率,锻炼,世界时间等,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组合,更具个性化。

凭借出色的运动功能,和富有质感的个性化的外观,HUAWEI WATCH 2已成为健身爱好者的好选择,不仅能够随时陪你运动,更能给出科学合理的健身建议,让你自信秀出完美曲线,堪称值得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