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 名匠媚影:一人多面大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2/177561.shtml report 4071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位艺术家,每位艺术家却有着各自不同的艺术表达形式。同一个人,在不同摄影师的镜头下也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位艺术家,每位艺术家却有着各自不同的艺术表达形式。同一个人,在不同摄影师的镜头下也会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近日,由陈漫、孙郡、苏里三位知名摄影师用华为P10对同一个人物拍摄了一组人像摄影作品,演绎出别样的人像摄影艺术情怀。

1

(陈漫作品 By 华为P10 Plus)

陈漫: 用时尚的风格,捕捉人像艺术

素有“时尚摄影圈一姐”之称的陈漫用镜头阅人无数。演员,歌手,模特,甚至普通人,无论是谁,陈漫总能捕捉到他最独特的一面,让人惊艳。对于陈漫来说,艺术这种形式会容纳很多很多的方式,摄影当然是其中的一种,关键是用怎样的风格和视角拍摄出自己的照片,表达自己想要表达的艺术。

而在陈漫的镜头中,在复古眼镜下,蓝色的西装映衬着模特(同孙郡模特)展现出真实自我的瞬间“男色”。

2

(孙郡作品 By 华为P10 Plus)

孙郡:用新文人画风格表达人像艺术

在保留传统人文精髓的同时,以新文人的视角和思考创作作品,将中国画的宁静、写意重新融入现代人们的生活。孙郡的作品传承了古代文人画的精神,他认为人像艺术需要有这个时代的风格,不断融入新技法,并且具有文人气质和品才,创造出既不完全脱离传统文人画精髓,又有新的情感内容和审美情趣的中国当代摄影作品。在当代摄影艺术家孙郡的镜头下,每一张作品都仿佛是一幅唯美的古代画卷。

3

(苏里作品 By 华为P10 Plus)

苏里:现实与意识的聚焦,让人像摄影更鲜活

无论是否一次准备充分、条件到位的拍摄,苏里总能尽力拍出最好的那张。因为他是一名真正的职业摄影人,独具一颗玲珑匠心:一直享受着摄影,享受着华为P10带给他的愉悦。

而镜头下光与影的交织所形成的鲜活人像摄影就是苏里最具代表的作品。光线照射在模特的脸上,浮现出刚毅不屈的神态,而墙上的影子更使得这个形象得到最大限度的释放,让这名经历过军营洗礼的男子汉形象更加丰满。

华为P10镜头下的人像摄影艺术

正是因为对摄影的热爱,因为想要用镜头表达自己对摄影艺术的理解,也因为华为P10的全新徕卡人像摄影艺术,三位摄影师在镜头下结缘,拿起华为P10后置徕卡双镜头讲述着同一个人的不同艺术人生。

美好的事物都是人们所向往的。华为希望邀请三位风格完全不同的摄影大师通过对同一个模特展现出不同的艺术调性,同时也希望人们用华为 P10的镜头去捕捉、去呈现出不同的艺术作品,唤醒心中那份深藏已久的追求艺术梦想的心。

每个人心中都有住着一个艺术家,那么你心中的艺术家又是怎么来表达的呢?自4月11日开始,由华为消费者业务举办的 “Face of Art”华为人像摄影艺术大赛正在火热征集中,拿起你身边的华为手机,拍摄你心中的人像摄影艺术作品,参与“Face of Art” 华为人像摄影艺术大赛( http://faceofart.hwpawards.com/?mid=83037_299_1653863_0),一起鉴赏“人像摄影大师”的艺术之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