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国美出手机了!K和U双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7/177645.shtml report 2349 终于等到你!国美也出手机了!去年就听说他们家会出手机,当时很是欣喜,国产手机大军又要添一家扎实做事的企业!终于,今年在国美在线看到有售

终于等到你!国美也出手机了!去年就听说他们家会出手机,当时很是欣喜,国产手机大军又要添一家扎实做事的企业!终于,今年在国美在线看到有售,包括GOME K1、GOME  U1两个系列,K1性能更好,价格稍贵,2699元——属于国产手机的一般价格,价格方面虽没有明显优势,但是这款手机的颜值让我决定必须支持!

1

“墨韵灰”的GOME K1手机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感,比较百搭。外壳材质上,K1使用了顶级的航空铝材,并且采用纳米注塑工艺将金属机身无缝连接,指纹模组也藏匿于屏幕正面,整个手机像鹅卵石一般完整自然,浑然天成,也是实现了乔布斯生前的夙愿。5.2英寸的屏幕是单手操作的黄金尺寸,配合2.75D的弧度设计和日本JDI的屏幕,屏幕效果更加炫丽通透,显示效果更加自然和立体,正面无论是亮屏还是息屏都能达到非常精致的观感,整体上有种让人很舒适的高级感。“2017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桂冠的摘得,GOME K1手机当之无愧!

2

“一眼一世界,开启你的虹膜空间”,是国美GOME K1手机的灵魂缩写,这款具备虹膜识别黑科技的神奇手机,简直是用科技在和用户对话,虹膜识别可以让用户进入绝对安全的隐私空间,这个设计很是贴心和人性化,也是除了颜值之外,比较吸引人的特点之一。

在耗电和充电方面,GOME K1的表现更是不俗,续航能力极佳,半小时游戏耗电才4%,而且机身不烫!官方配置信息显示——3500mAh的大电池,配合最新的节电技术保证了GOME K1手机的高续航能力。而且使用它自带的快充头和快充线,25W的充电功率可以使手机在30分钟内完成70%的充电,简直是无耐心星人的福音!

还是那句话,国美终于出手机了,各方面表现都没有让我失望,期待它有更好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