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蹈Note 7覆辙?三星S8惊现重大缺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8/177677.shtml report 1229 有了Note 7燃损事件,对三星来说Galaxy S8就是绝对不能出现差池的一部手机。但不巧的是,S8又出事了,据韩国《韩国先驱报》报道,部分用户称他们的S8显示屏偏红,而且即使调整色彩显示设置也没有改善。

有了Note 7燃损事件,对三星来说Galaxy S8就是绝对不能出现差池的一部手机。但不巧的是,S8又出事了,据韩国《韩国先驱报》报道,部分用户称他们的S8显示屏偏红,而且即使调整色彩显示设置也没有改善。

一名用户表示,“看到大家反映屏幕发红的文章后,我检查了自己的手机。我太倒霉了。我是不是该换掉它?”另一名用户向三星反应“你们能看一下我的吗,是不是太红了?”

针对用户的投诉,三星回应称,这不是Galaxy S8的质量问题,可能是手机自动调节造成,如果你的屏幕色彩微微发红色,那么可以在服务中心更换设备。

据悉三星S8的全面屏是该机的亮点之一,DisplayMate 总裁 Raymond M. Soneira 博士表示:“Galaxy S8是首款采用新一代全面屏设计的智能机,并且拥有诸多重大与最先进水准的显示性能、特性、以及功能增强,将移动OLED显示技术推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