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对 S8 | S8+的好奇心 IPXX是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19/177719.shtml report 3473

本文转自三星盖乐世社区,原链接:http://www.galaxyclub.cn/thread-315666-4-10.html

距离三星盖乐世 S8 | S8+全球发布已经过去两周时间而且热度依旧,我们从最近收到的用户反馈中发现,很多同学都是来问关于S8 | S8+ IP68/66防尘防水相关的问题,比如:

1、S8 | S8+谁支持IP68?谁支持IP66?

2、S8 | S8+如果支持了IP68,为什么还要支持IP66?

满足你对盖乐世 S8 | S8+的好奇心 IPXX到底是什么?

看来有必要强调一下,S8 | S8+两部手机都支持IP68/66,IP68和IP66是并行的,并不是支持了IP68就“向下”兼容了IP66。

另外,IPXX到底是什么程度或者怎么辨别呢?看下面的表格:

满足你对盖乐世 S8 | S8+的好奇心 IPXX到底是什么?

满足你对盖乐世 S8 | S8+的好奇心 IPXX到底是什么?

主要看IPXX的后面两位数字XX,第一位X是从0到6,最高等级为6;第2位X是从0到8,最高等级为8。

对照以上参数表,IP68/66到底是一个什么程度,不就轻而易举的明白了么?!

IP68:可防止外物及灰尘,可持续;

IP66:可防止外物及灰尘,可防止强烈喷水。

三星盖乐世 S8 | S8+在流动的水和静止的水中,都能很好的防止手机被损坏,这就是S8 | S8+为什么加入了IP68/66;IP68/66可以让三星盖乐世 S8 | S8+手机可以完全防止外物以及灰尘侵入,并且可有效抵御水流飞溅和浸泡的同时还可有效防止流动的水侵入,甚至在雨中也可无忧使用。

满足你对盖乐世 S8 | S8+的好奇心 IPXX到底是什么?

关于三星盖乐世 S8 | S8+的IP68/66防尘防水各位小伙伴懂了吗?有关更多三星盖乐世 S8 | S8+的相关信息,请大家持续关注三星盖乐世社区,我们一定会满足你对S8 | S8+的好奇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