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32G金 轻松解锁指纹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0/177739.shtml report 2840 多年以来,苹果公司一直遵循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在此基础上追求造型上的简约。苹果的设计师凭借高超和前瞻性的设计技巧,使iPhone优雅的抛弃几乎所有的物理按键

多年以来,苹果公司一直遵循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原则,在此基础上追求造型上的简约。苹果的设计师凭借高超和前瞻性的设计技巧,使iPhone优雅的抛弃几乎所有的物理按键,只保留一个Home键。从第一代iPhone开始Home键伴随着每代苹果用户为他们带来了无比惊艳的交互体验。

iPhone 5S作为首款配备指纹识别技术的智能手机一经上市便独领风骚,而为了实现指纹功能,苹果也第一次改变了Home键的设计。经过全面革新,iPhone 6如约而至,更大尺寸的屏幕、更薄的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机身、更高的处理性能、好用到哭的指纹解锁,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得益于全新的处理器,iPhone 6比上代产品提升了25%的处理速度,也为指纹识别功能带来了更好的产品体验。Touch ID是跟随iPhone 5s发布而出现的一项指纹识别技术,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Touch ID的不锈钢检测环成为最亮眼的象征,在上代产品的基础上iPhone 6对这项功能进行了更深度的开发改进。最终目标只有一个: 在性能方面高于iPhone 5S。事实上,尽管目前不少Android厂商都推出了指纹识别手机,但在操作体验方面iPhone 的Touch ID显然更胜一筹。

结构方面,它包括最外层的蓝宝石平面,周围的不锈检测环以及指纹检测阵列。在检测阵列中配备了更加敏锐的传感器,通过高透的蓝宝石平面扫描用户的皮肤,生成详细的三维指纹数据。识别率高且快,在你手指没接触上去的时候,Home键下的传感器就已经开始做识别的准备了,所以你手指按下去的一瞬间几乎就能做到解锁。用户体验非常流畅自然,简直爱不释手。

此外,iPhone 6增加了专有的“Reachability”新手势功能,同时新加入的NFC 功能,与 Touch ID 指纹识别结合,在购物的时候可直接通过触摸 Home 键来完成付款。安全性方面自然不用担心,因为指纹识别让苹果的刷卡显得非常安全,苹果在手机中还加入了全新 Secure Element 芯片,这样可以更大限度地保护用户的隐私。

“灵敏到你无法想象”是众多使用iPhone 6苹果手机用户对于其指纹识别技术的一致评价。如今iPhone 6 32G 金 乘胜追击,更大的存储空间令您不再为眼花缭乱的应用程序而纠结头疼。目前iPhone 6 32G金 现已发售,通过Apple官方正规授权的Mono、CEP和White实体店均可买到。选择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选择自己喜欢的人,选择一部触手可及的iPhone 6 32G金,你还再犹豫什么?快来拥有这最稳定的小确幸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