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参展联通众筹5.0 两款新机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1/177768.shtml report 4110

4月26日-28日,中国联通将在重庆举行2017年信息终端交易会暨众筹5.0现场会,本次会议将吸引到各芯片等元器件厂商、终端手机厂商、渠道商、操作系统商等上千家企业参会。国内知名手机厂商酷派将受邀参会,会议期间,酷派还将发布两款锋尚系列新品手机——锋尚N1及锋尚N1S。

据了解,在2015年6月,中国联通成功举办了“终端众筹1.0”,成为终端产业链合作的一次革命性创举。同年11月,本着“全力发展4G”的战略共识,中国联通开启了“终端众筹2.0”,合作对象升级到了60多个品牌100多款产品,运营模式也更加多元化。

随后,中国联通全新战略升级,秉承“聚焦、创新、合作”的宗旨,在2016年3月和10月,又接连举办了终端众筹3.0和4.0,构建了全品类、全产业链、全生态的终端品牌活动和最全面、最开放、最广泛的智能终端闭环生态系统。中国联通终端众筹已成为通信行业的创新品牌。

而此次主题为“大合作 全网通 共精彩”的众筹5.0大会将成为迄今为止中国联通历届以来规模最大、参展单位和人数最多的大会,几乎所有重要的手机厂商都将参加此次会议。

酷派作为长期以来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历届终端众筹会都不会错过,并且均会有新品手机发布或展示,而今年也不例外。据悉,今年酷派将在展会期间,发布旗下锋尚N1及锋尚N1S两款时尚新机。

WX20170421-124422

作为参与联通终端众筹5.0的机型,这两款手机均支持全网通功能,可全面兼容三大运营商的4G/3G/2G号卡,并且都可上网,同时还支持18个频段,能够兼容全球410个运营商网络,满足全球99%覆盖区域的漫游。

同时在外观上,两款手机延续了锋尚系列一贯时尚设计,全面展现出酷派在产品设计、研发及生产方面的领先水平。例如两款机型均采用坚固耐用的铝合金机身,一整块铝合金材料经过冲压成型、CNC精雕、高光倒角等多道工序,在强度提升的同时还最大限度的降低了机身厚度。

WX20170421-124434

功能配置上,锋尚N1还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最快可达0.15秒的解锁速度和360度全面无死角的解锁位置,可以提供精准快捷的指纹解锁;另外还支持多场景的指纹识别。而锋尚N1S则可视为锋尚N1的加强版,无论在核心配置还是在功能上都得到了全面升级。

另一方面,本次众筹会也是中国联通给手机厂商和渠道商交流平台,让双方可自行采购下单。在历届众筹会上,酷派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相关资料显示,中国联通“众筹1.0”期间,酷派取得超40万台承诺销量的出色表现;“众筹2.0”中更是在599与799的两个档位均获得超过60万承销报量的优秀表现,成为唯一一家独中三元的终端厂商;“众筹3.0”中,酷派7722畅听版在全国范围获得73万台众筹成绩,而锋尚Mini和锋尚3两款机型在省内范围均获得超过10万台的众筹数量,此外,锋尚Pro2和锋尚Mini两款机型均获得来自迪信通及乐语单渠道每款机型各10万台的承销报量。可想而知的是,这次众筹5.0酷派的成绩将达到多少。

业内人士指出,酷派此次参展终端众筹5.0峰会,将是继续深化与中国联通的全生态战略合作的重要一步,而两款重磅机型的问世,也将对积极推动“全网通”终端产业链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