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魅蓝E2官方图首曝 外观实在太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4/177803.shtml report 2327

 

后天,魅族将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魅蓝E2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魅蓝家族的新成员——魅蓝E2。而今天,魅友们又躁动了起来,有网友曝出了魅蓝E2真机海报,网友大叹——实在太美!

魅蓝E2太美了

1

从真机海报看,机身背面依旧保持了上下两条天线带的设计,摄像头置于上天线带的左侧,将图片放大查看能明显看出摄像头略微凸起。

2

在摄像头一旁,是条形状闪光灯,嵌入在天线带中。如此一来,符合了之前发布会邀请函“你选择删除谁”的主题,删除了闪光灯另外开洞放置,达到了视觉上的“删除”。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机身金属的所占比重,更是给用户带来了简约风的美感,不愧是全新的设计。

高颜值的魅蓝手机

回顾魅蓝E系列的第一代——魅蓝E,当时李楠曾表示,魅蓝E是为毕业三五年的年轻人所打造的,是魅蓝手机中的高端产品线。以偏向商务风的直线天线一刀切的天线带设计,辅以一体化金属机身的工艺,赋予了属于年轻人的高端千元机旗舰。这一点在今天的魅蓝E2得到了继承,以颜值为桥梁,与年轻一族相沟通,给予用户切切实实的体验,让千元机也可以很旗舰。

00a0d1a5abde1a67bd1a30

总结

魅族,一直以来就是专注于工业设计的品牌。在手机设计上,从不忘为每一款手机赋予美的设计,为不少手机用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这个手机也拼颜值的时代,相信魅蓝E2不会让你们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