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录屏一体化 分享从此声色俱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5/177824.shtml report 4696

 

自从微信、QQ等社交软件越来越普及,分享开始成为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无论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看到的好文章,还是拍下来的美图,都可以通过手机直接分享给对方。然而现在单纯的图文分享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在多个场景下的需求。

录屏功能升级:声色俱佳

a882c484-df24-49c0-a1f3-9afec7e2b5c1

早在2016年Flyme就已经抢先一步将录屏功能加入到手机下拉菜单中,在许多智能手机厂商还在依靠第三方APP进行录屏操作时,Flyme已经可以实现用户对手机操作时的画面记录和操作行为记录。而就在今天,Flyme固件推送后我们发现,录屏功能竟然又升级了!升级后的录屏功能最大的特色就是,不仅可以录制画面,还可以把声音也收入其中,让分享变的声色俱佳。关键是,自家系统里带的功能用起来总是更方便一些。

首先,打开下拉菜单,点开右上角更多按钮,下方就会弹出更多的快捷键按钮,根据用户使用的频率和操作习惯,可以将其拖到通知栏上方。点击按钮后会进入录屏界面。在升级后的录屏功能中,我们会发现界面上多了一个录音话筒的标识,代表声音和画面是同步录制的,如果不需要声音录制,就直接关掉话筒按钮即可。录完屏后的mp4文件会在相册有个单独的录屏栏显示,点开就能播放录屏视频。新版的录屏功能还可以让手机始终常亮,避免了突然黑屏带来的不适,让整个录制过程更加顺畅。

6448e4b8-ad96-488a-b865-4308af11ba58

音视频剪辑:人人都是剪辑大师

录音功能并不稀奇,但可以在录制过程中给音频打点、利用系统自带功能剪辑你可能还没玩过。尤其是在开会的时候,打点可以帮助用户记录下关键信息,一段冗长的录音通过“编辑”界面进入后,调整白色虚线选择剪辑范围,点击「删除」按钮,起始线和结束线之间的部分会被删除,其余保留;如果点击「提取」按钮,起始线和结束线之间的部门则会保留,其余删除,一段为你保留的重点信息音频就剪辑成功了。

62c6d240-edb0-4a5a-a14a-8429e3dc4eb4

同样的,我们还可以在Flyme图库里对视频进行简单的剪辑操作,除了可以剪辑长短之外,Flyme的视频剪辑中还包含多个滤镜和主题,用户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让分享出的小视频也可以很有格调。

2df3bdef-d0c9-49c9-9386-084569f06ae5

图库涂鸦:用图片传递个性

日常生活中当我们拍完照片之后总是习惯于依靠第三方软件修图做效果,实际上魅族的老朋友们都知道,魅族Flyme在系统图库上已经有非常个性化的贴纸、滤镜供用户选择,还可以选择自由笔刷涂鸦,简单方便又好玩。

贴纸功能目前包括“卖萌、吃货、自黑、卡通、综艺、表情、明星、文艺、更多”九大模块,基本囊括了不同场景下、不同心境下的配图诉求。其中「更多」版块还选择与「nice」、「随遇」等业内优秀的内容商合作,不断更新贴纸资源,让你发朋友圈、发微博更加有个性!

c3702982-93e3-46be-95cb-6acec376d5d2

Flyme固件更新后的各项娱乐功能,集创意与趣味为一体,将娱乐化进行到底!同时也让分享变的更加丰富有趣。无论你是在游戏过程中放了精彩的大招,秒杀一片敌人要秀给猪队友们看,还是想要录制手机操作远程教长辈使用手机,有图有声音有真相,分享从此不再枯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