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一股清流 魅蓝E2设计是怎么做到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3/177969.shtml report 3100

 

魅族一直在打造着青年良品的称号,魅蓝系列手机也定位在此。上个月,终于迎来了全新的魅蓝E2,无论在颜值上还是配置上,都让魅蓝E2刷新了魅蓝青年良品的新高度,让魅友大大地惊艳了一把。

极简设计

简洁的设计一直是魅族手机的看点,从曾经的四方Home按键发展到小圆圈,再到如今有毒的mBack键。其致力于简洁的特点,同时也将Home键变得完美,mBack键不能看上去简单,当中的奥妙,让你能够深深爱上,全新的魅族新品魅蓝E2同样继承了mBack键的功能。

魅蓝E2的mBack键将指纹识别模块集成到了一起,因此这颗按键具备了mTouch指纹识别的功能。除此之外,mBack还可以可以实现轻触按键返回、按动按键回到Home桌面、长按按键换出语音助手或锁屏、轻滑左右两侧换出多任务列表等多个功能,可以说魅族用一颗按键就干了其他手机三颗按键的事情。这中毒的是魅族的mBack键加持在魅蓝E2身上,让魅蓝E2绽放出清新的特点。

而在摄像头闪光灯方面,魅族一直都不曾落下。魅族PRO6 Plus当中的CD纹路摄像头、环形闪光灯,都是冲在手机设计的前线。魅蓝E2虽说没继承这一特点,却带来了全新的闪光灯设计。

魅蓝E2采用了4-LED 双色温闪光灯天线一体设计,将4颗LED灯呈「冷+暖+冷+暖」的组合横向排列,让闪光灯看起来更加简洁,低调又不张扬。同时,魅蓝E2还为这全新的闪光灯配置了不同的通知响应不同的效果。如在你收到短信时,闪光灯会冷暖灯交替闪亮;来电的时候闪光灯是呈现跑马灯形式的,将灯跑起来了。这不同的闪光灯闪烁效果就能够让我们分别出不同的消息通知,简单而又人性化,让闪光灯变得更会玩。

作为手机市场当中的一股清流,魅蓝E2采用了极简设计,却美出新高度。全新会玩的闪光灯加持,让消息通知变得灵活。再搭配有毒的mBack键,难怪在国产手机市场带来了一阵清凉的夏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