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再次曝光 魅蓝E2真机亮点满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6/177848.shtml report 5064

 

万万没想到,还有不到24个小时就是魅蓝新品发布会了,但是仍有魅蓝E2的消息曝光,而这次基本是坐稳了,因为曝光消息来自工信部,有图有真相。

在微博上,爆料达人@老爆科技再次挖出了关于魅蓝E2的真机图,由于消息属实,所以基本可以确定这是真的魅蓝E2

从工信部的图片来看,与先前在网络上曝光的魅蓝E2几乎一模一样,背部的摄像头位置发生变动,摄像头被移动到了天线带上,使得背部显得非常有金属质感,一样看过去你会有一种整体感,而这也是李楠先前在微博说的全新设计。

一眼看过去我们会发现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但是仔细一看,天线带上,摄像头右边好像有什么东西,结合此前曝光的真机照,天线带旁边应该就是魅蓝E2的新闪光灯,4LED灯呈条状排列,隐藏在天线带中,不仔细看还真找不到闪关灯;回想魅蓝E2邀请函上所说,新品会删除一个硬件,这样看来,“删除”的应该是闪光灯,这样的方式比起真正删除来的有意义。

条形闪光灯的设计不仅新意十足,更会给拍照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先前,魅族新媒体美女编辑@深蓝的歌Emily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自拍样张,而且其微博显示的小尾巴是魅蓝E2,而且博主也透露了该图像素为800W,由此看来,魅蓝E2搭载800W前置摄像头错不了,随后又有网友曝光魅蓝E2的配置海报,而800W前置摄像头便是其其中一项。

901479787584628805

这样盘点下来,魅蓝E2的亮点还真是不少,但是关于性能方面的消息似乎很少,配置海报也仅提及864位处理器,结合先前曝光的跑分图,魅蓝E2无疑会搭载P10处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