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发布会 最靠谱魅蓝E2谍报消息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425/177825.shtml report 4221


大家期待已久的魅蓝E2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明天召开。今天,魅蓝官方微博也发出了最后一张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到发布会邀请函上那副猜想图再次出现,但文案上变成了:“E2增强了____,删除了____ ”,这一增一减到底指什么?是增强了闪光灯?也删除了闪光灯?

 

../1.png

关于新品魅蓝E2的消息也是各式各样,有不少消息可信度相当高,这就给大家在发布会前夕汇总一下关于魅蓝E2的谍报。

新设计高颜值

早在人们猜测魅族四月是否有发布会的时候,李楠就在微博透露新品会采用全新设计,而且机身上面还有有趣的设计,从透露的内容来看,魅蓝E2是一款主打颜值的产品,随后发出的邀请函也证实了李楠所说。

7e139f8dbc7d66048fa89e9369f33f8

虽然几经风波,但最终的真机照还是曝光了,而且有官方海报和宣传海报为证,真机的设计就如李楠所说”全新”,魅蓝E2不同于魅族先前产品,之前魅族产品关于摄像头的摆放都讲究对称美学,而魅蓝E2却将摄像头放到天线带上,甚至还将闪光灯隐藏到天线带中,看起来有一种三者融合的感觉,这样的设计带来的是更高的金属占比和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有颜还有活儿

全新设计给魅蓝E2带来了极高的颜值,本来这样靠着脸就可以有饭吃,但魅蓝E2还是秀出了自己的实力。之前在微博上就有魅族的内部人员透露,魅蓝E2将摄像头从魅蓝E的500W提高到了800W,而且搭配虹软的美颜算法,魅蓝E2在自拍上有着极强的实力。而且前置800W在魅族所有产品中还是先例,甚至连旗舰PRO 6 Plus的前置也只有500W,所以魅蓝E2是魅蓝系列首款主打自拍拍照的产品。

10e95e30e2f61a65931b834c521bf74

独家条形闪光灯

李楠说过新品还有有趣的设计,而这个有趣的设计便是闪光灯。市面上我们常见的闪光灯有圆形的、椭圆的还有环形的,大多数手机使用的都是圆形和椭圆,而魅族的PRO 6则是首款使用环形闪光灯的产品,在环闪之后,魅族又有了创新,魅蓝E2搭载的闪光灯是条形的,由4个LED组成,多LED灯带来更大的照亮范围和更强的亮度,而且条形的设计可能会为拍照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1cc20004d545859e7f75_副本

总结

以上就是有关魅蓝E2的谍报,虽然很多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是基本八九不离十,至于有多接近真正的魅蓝E2,我们期待明天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