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玩神秘 倒计时海报“泄露”秘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5/178005.shtml report 4264

 

此前,锤子科技宣布将于5月9日在深圳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而从5月2日开始,锤子科技每天早上十点准时在其官方渠道发布一款预热海报,据悉,这也是锤子科技每次发布会前的例行节目。

 

众所周知,锤子科技的设计能力在业界一直是公认比较优秀的。然而对于围观群众来说,要通过短短的一个问句来理解锤子科技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还是比较困难的。所以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解开这个谜团。

  人机交互有大突破

“过去的三年,手机芯片的速度快了30%,为什么你用手机做事的速度只快了13%?”这是锤子科技给大家提出的第一个问题。

首先芯片的速度提升很好理解,高通、联发科等芯片制造商一次次的提升着手机处理器的性能。然而难点就在于用手机做事的速度该怎么提升?可能在普通用户的印象里,除了苹果将多点触控技术应用到手机上之后,各手机厂商在人机交互方面就没什么大的改进。但值得一提的是,伴随锤子M1发布的 Smartisan OS v3.0 可是推出了两个在人机交互方面有较大改进的新功能:One Step 和 Big Bang。这两个功能极大提高了手机端图文编辑、分享和不同应用间协作的效率,甚至让用户在移动端第一次体验到PC的操作感。想必锤子科技可能因此在人机交互方面打开了思路,所以预计这张海报的寓意就是在即将发布的新系统中,将有人机交互方面的大突破。

 新机十全十美

  

 

据查,从1912年开始,五项全能和十项全能都被列入奥运项目,这是最考验人耐力和意志的项目。而就在这一年,海报中的人物吉姆·索普同时打破这两项目的世界纪录。瑞典国王亲自授予他两枚金牌,称赞他是"世界最伟大的运动员"。之后他成为美国橄榄球联赛首任主席,同时也参加了美国职棒大联盟与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与吉姆·索普一样,锤子科技也是一个追求十全十美的公司。因此从这张海报中可以看出,对于在即将发布的新机,锤子科技给予它的评价是各方面都是世界级水准。

好记性不如好手机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然而在现实中,当我们脑海中真正出现那37个值得记录的念头时,手中拿的往往不是笔而是信息记录极为繁琐的手机。因此小编认为,以锤子科技团队的创新能力,他们极有可能已经想出了解决此类尴尬的方法。

 工匠的“固执”

 

锤子科技一直致力于用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产品,这在缺乏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安卓手机阵营里也算是一股清流。正是基于这种坚持也让我们看到了,无论是包装还是产品本身,锤子的每一款手机都能让我们看到它的匠心所在。

再过几天,锤子科技的新品就将正式开售,而这样一款在罗永浩口中“一定不是好看,而是惊艳”的手机究竟如何,我们只能期待发布会见分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