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将发布新机大盘点 谁会是你的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09/178033.shtml report 8719

转眼间2017年已经过完了4个月,年初的CES和MWC都已经结束。往年的这个时候,国际厂商上半年的旗舰机都已经上市了;而今年由于10nm制程旗舰级处理器的产能问题,各家大厂的年度旗舰都有不同程度的延迟发布。

这也就造成了一个相当有趣的局面——虽然已经接近年中,但国际厂商的旗舰还没有出完,此时又正好赶上了国产机型爆发式上新的时段。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近期将会发布的手机,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锤子 坚果Pro

发布时间:今晚

锤子的坚果二代产品从去年开始就有源源不断的爆料消息——毕竟自从2015年坚果一代发布之后,锤子一直没有为这款“文艺青年专属千元机”推出续作。而目前所有的爆料几乎都指出锤子这款新机将会定名为“坚果Pro”。

据近日爆出的真机图显示,坚果Pro延续了锤子一贯“方正有型”的机身设计,屏幕上方的听筒和距离传感器、光线传感器都被集成在统同一开孔内,屏幕下方则配备了一颗椭圆形的指纹识别Home键。

而坚果Pro的背部似乎将会采用类似苹果iPhone一代的拼色设计,这一点在爆料出来的包装盒图片上也得到了体现,业界称这种设计为“胶囊式设计”。坚果Pro的配色恐怕不止银灰+深灰这一种,如果能够和坚果一代一样拥有多彩颜色,再加上拼色设计,外观应该会相当吸引人。

至于配置方面,主打性价比的坚果Pro被普遍猜测将搭载高通骁龙626处理器,提供4GB运存和32/64/128GB存储的三个档位,配备5.5寸的FHD分辨率屏幕。坚果Pro的售价将有可能达到2000元,而这款手机也很有可能成为锤子首款运行Android 7.1.1的手机……一切就在今晚的老罗相声专场演出见分晓了。

HTC U11

发布时间:5月16日

HTC在年初发布了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21的次旗舰产品U Ultra,正式宣布HTC将放弃全金属,并为自家的新旗舰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机身。作为发明了全金属机身的厂商,HTC放弃了自己多年的长项转而应用亮面材质,很明显是在对时下流行的设计进行了妥协。

即将在一周后亮相的这款年度旗舰普遍被猜测将定名为HTC U11,它的渲染图已经被国外的爆料人爆了个干净,通过各方的爆料对比确认,真机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U11将会采用双曲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机身材质,拥有多种机身配色,观感非常圆润。

特色功能方面,HTC很有可能为U11配备全新的边缘交互方式。U11的金属中框内将会集成传感器,而用户通过点按、滑动金属中框等操作,可以实现非常多的交互功能。HTC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全新交互改变手机的传统交互方式,而用户是否买单还要看U11的边缘触控是否真的便捷好用。

在配置上,这款年度旗舰拥有着你能想到的一切顶级解决方案——高通骁龙835平台、6GB运存、128GB存储、5.5寸2K屏幕、QC 3.0快充……而在拍照和音质上一向有高要求的HTC这次将配备IMX362传感器+F/1.7大光圈镜头的顶级后置摄像头、BoomSound双扬声器和独立Hi-Fi,新机将会通过Hi-Res认证,手机界新的最猛耳机前端应该非它莫属了。关键在于价格——往年HTC那些牛逼的旗舰手机都因为这一点而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

三星Galaxy S8系列国行版本

发布时间:5月18日

三星Galaxy S8系列较早前已经在部分国家上市了,但国行版的S8系列手机却一直没能到来,恐怕是大陆的软件工程师还在加班加点赶制系统调教和国行版Bixby的缘故。

这一系列的旗舰手机包括Galaxy S8和Galaxy S8+,分别拥有5.8寸和6.2寸的全面曲屏,屏幕宽高比达到了惊人的18.5:9,分辨率也已经达到了2.5K。可以说,三星在S8系列身上最大的提升就是外观——相比以往那些三星手机,这回的提升相当具有颠覆性。

同样,在材质上三星也向今年的流行趋势进行了妥协。双曲面玻璃+亮面金属中框的机身拥有着“鹅卵石”一样的手感,而在经历多年之后,三星终于又把Galaxy S3身上的“鹅卵石”设计搬回来给了S8,细思还是很有意思的。

除了把高通骁龙820换成了835之外,Galaxy S8系列的配置几乎和S7没什么区别。不过这丝毫不妨碍三星再次登顶手机拍照成像素质第一梯队——去年的S7顶多是噪点多了一些,而S8在高通骁龙835强悍ISP的加持下优化了相机的调教,拍照表现无懈可击。再有一星期,大家就可以准备买买买了——前提是,你的腰包也得鼓鼓鼓才行。

一加手机5

发布时间:5月内

一加这次似乎要提前发布年度旗舰了,去年6月份一加3才刚刚发布,而据第三方电商平台OppoMart爆料,一加5在今年6月初就可以开始出货了,这也就说明本月内一加就很有可能召开发布会。

外观方面,爆料出的渲染图显示一加5并没有什么“狂拽酷炫”的设计——事实上,它依然延续了去年下半年流行的全金属机身+隐藏式冠状天线设计,不过作为“中国版Nexus”,一加从来都不是重视外观的一家厂商:对他们来说,“好用”才是最重要的。

几乎所有的一加5爆料消息中都提到这款手机将会配备双摄像头,而根据最新的爆料显示它还将配备一块2K分辨率的屏幕和3600mAh电池——我们实在不知道这是否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一加手机历来都是“电老虎”,而3600mAh的电池恐怕带不动一款2K屏幕的一加手机。

据OppoMart“一不小心”释出的一加手机5商品详情页面,一加5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GB的LPDDR4运存和64/128GB UFS 2.1存储,而这次在拍照上一加5也将采用1200万像素的超感光相机,看来一加也要正式脱离“高解析力阵营”了。爆料中一加5的售价将会达到449美元(约合人民币3095元)起,对于一款旗舰来说绝对不算贵,但一加历来的“半年抢购期”才是最令人感到恐怖的……

上面这几款近期发布的手机,涵盖了从中端机型到性价比旗舰乃至顶级旗舰的所有定位。如果你手握着一台去年甚至是前年购买的手机,基本可以准备好攒钱了——今年的手机可都不是什么善茬。

不过,又有哪年的手机从推出的那天起就那么好买呢?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