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池让你玩个够 长续航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12/178115.shtml report 5213

与高速增长的处理器、摄像头、内存技术相比,电池技术几乎是原地踏步,这就导致了续航成了智能手机最大的短板。而现在某些手机盲目追求轻薄,使得手机的续航时间进一步减少,不得不一天两充。好在现在也有以续航为卖点的手机,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金立M6S Plus

售价:3499元

四月底发布的金立M6S Plus于五月二号正式开卖,该手机主打安全方面,为此请来了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刚老师来做形象代言人,同时6GB内存+6020mAh也为该机加分不少,大内存保证了运行流畅度,大电池让我们不用再为没电而担忧。

金立M6S Plus采用了高通骁龙653八核心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95GHz,6GB运行内存搭配64GB/256GB存储,采用了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6020mAh,2天一充不是问题!【购买链接】

华为Mate 9

售价:3899元

 华为Mate9搭载了基于Android7.0深度开发的EUI5.0系统,优化了内核性能,无论是打开APP还是家在网页都非常流畅。在系统风格上,EUI5.0一改以往稳重\商务的风格,变得更为简洁精致,可以更好地提升用户群体的宽度。华为Mate9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标配4GB的运行内存,64GB的机身存储;4000mAh的电池续航能力出众。

在徕卡双摄的光环照耀下,拍照功能成为华为Mate 9最受瞩目的功能之一。拍照时,华为Mate 9的两颗双摄像头同时工作,和此前的徕卡双摄一样,其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颜色并进行还原,而黑白摄像头则用户采集画面细节。成像质量方面,华为Mate9的大光圈模式虚化效果自然柔和层次感丰富;细节表现力同样极好,细节不会有涂抹感。【购买链接】

金立M2017

售价:6999元

超级续航一直是金立M系列的品牌基因,金立M2017内置7000mAh超大电池,同时支持12V2A的充电输入,确保手机能够快速充电。系统方面,金立M2017使用基于Android6.0.1深度定制的amigo系统,同时丰富、便捷政商功能和专业级别的安全防护性能,为专为政商人群的信息安全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作为主打高端政商人群的年度旗舰,金立M2017可以说把外观设计做到了极致。手机采用了双曲面屏幕,视觉效果极为出色,蓝宝石玻璃的HOME键、金属拉丝的中框向外界透露着它的用心设计;手机后盖采用了头层小牛皮,全手工裁剪和缝制,保留皮质的天然纹路,手感、质感极佳。【购买链接】

荣耀V9

售价:2599元

荣耀V9的机身厚度只有6.97mm,在4000mAh容量电池的旗舰机中,独此一家,别无分号。手机采用中框棱线设计,拿在手里更纤薄。摄像头则延续潜入式纯平双镜设计,简约、降低磨损。

基本配置上,荣耀V9采用5.7英寸2K屏幕,搭载麒麟960八核处理器,4GB起步,最大6GB内存,存储容量有64GB、128GB两个版本,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内置了4000mAh容量电池,运行EMUI5.0系统。【购买链接】

vivo Xplay6

售价:4498元

 vivo Xplay6采用高通在2016年的旗舰处理器的骁龙820,搭配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前置柔光拍照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则是1200万+500万的双摄像头组合,加上f/1.75超大光圈,拍照性能更加出色。vivo Xplay6内建了4080mAh 的电池,而快充功能则为手机带来短时间内的电量飞跃,续航能力上并不逊色。 

双曲面屏是该机的另一大特点,与上一代Xplay5相比,它前置了指纹识别模块,最快0.2s的解锁速度在使用中几乎没有停顿感。背面采用一体化的铝合金机身,不仅视觉效果优秀,而且机身强度也得到极大的增强。【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