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联手浙江卫视打造R11夏日发布盛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26/178356.shtml report 31340

2017年5月25日,OPPO联合浙江卫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将于6月10日打造“反正都精彩——浙江卫视年中盛典暨OPPO R11新品发布会”。届时,OPPO将携众明星正式发布全新拍照手机OPPO R11,一起点燃夏日激情狂欢。

OPPO携手浙江卫视打造R11发布盛典

  会上,OPPO品牌总监汤文超表示:“浙江卫视青春、时尚、快乐的特质,与OPPO的品牌调性一致,OPPO有信心与浙江卫视一起,为年轻观众打造一场众星云集的夏日狂欢。”

OPPO品牌总监汤文超

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主任、盛典总导演蒋敏昊表示:“本次发布盛典将呈现年轻化、科技感、潮互动的特点。OPPO与浙江卫视凭借对潮流文化的共同理解,从节目构想、编排设置、嘉宾阵容、黑科技应用,到OPPO最新拍照手机R11的发布环节,都依照一流水准精心设计与打造。这将是一场集科技与娱乐,好看也好玩的综艺盛典。“

  基于这样的理念,OPPO和浙江卫视此次将打造一个据称“有发布会以来最不一样的发布会”。此次的娱乐盛典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有中国一线明星大咖加盟,本次发布会总导演蒋敏昊现场透露的首发名单有陈伟霆、王俊凯、张一山、陈赫、郑凯、林忆莲、迪玛希等一线明星,其中跑男小猎豹郑恺、高能少年董子健更是亲临现场。而6月10日的OPPO R11发布会盛典现场大量环节都将会有OPPO,还将别出心裁地设置大量OPPO拍照手机专属机位,堪称科技与娱乐的完美结合。

  作为此次盛典当之无愧的主角,OPPO凭借年轻、时尚的品牌基因,成为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手机品牌。目前,OPPO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一亿的年轻用户,并曾先后通过戛纳电影节、维密秀、巴萨、热门电影、综艺节目等形式,与年轻人分享并探索不同领域的潮流文化。OPPO曾推出的R9巴萨定制版、R9s新年红特别版及清新绿限量版都是对这种年轻潮流趋势的精准把握在产品上的提现,并受到广泛欢迎。

郑恺、董子健与到场嘉宾用OPPO R11玩自拍

  而此次6月10日发布的OPPO R11目前已经确认将主打前后2000万像素拍照同时还有全新升级的人像模式,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拍照体验。通过出色的产品,年轻时尚的定位,OPPO受到全球年轻用户的喜欢和认可。此次6月10日的“反正都精彩——浙江卫视年中盛典OPPO R11新品发布会”正是这一理念的很好诠释。一场科技、娱乐、时尚交织的夏日盛典,在这场盛典上,OPPO R11将为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