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Flyme OS第二季稳定版系统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531/178415.shtml report 4239

 

在小长假过后的第一天,Flyme 6第二季稳定版系统发布,不仅加入了很多魅友期待已久的新功能,如应用分身、录屏2.0等,更重要的是整体再次提升了手机的安全性。

病毒查杀双引擎

在现代人的日常生活当中,已经很难离开智能手机,这意味着智能手机包含着大量的个人隐私信息,但当病毒入侵的时候,意味着我们的个人信息安全,甚至财产安全都会受到威胁。

在Flyme 6第二季稳定版系统当中,手机管家中内置的病毒查杀功能再次升级,加入新的病毒查杀引擎,可实现本地引擎和云引擎同时扫描,结合覆盖更广的病毒库,更快、更精准、更全面地查杀病毒,大大避免了漏网之鱼的出现,使手机的安全性进一步增强。

当发现威胁之后,系统会在整体扫描完毕后向用户展示该病毒的详细信息,让用户了解病毒的风险、名称与行为表现,以及可能导致的后果,待用户核实后卸载或者删除。

查找手机功能再增强

对于经常丢三落四的小伙伴来讲,Flyme系统的查找手机功能你一定很喜欢,能让你快速找到手机的位置所在,如今这个功能再次得到升级,哪怕是手机落在小偷手上也不用怂。

查找手机功能可以实现查找手机自动化,增加关机密码功能,升级后还增强查找手机读取属性的机制,避免因为篡改信息让机主无法使用查找手机功能。PS:这个功能的实现需要机主提前登陆Flyme账号,并开启查找手机功能。

系统升级联网校验

对于新系统,很多用户都想第一时间体验,并尽可能降低升级系统过程的风险,这次Flyme第二季稳定版这针对用户关心的痛点去优化,新增联网校验升级包的功能,让你放心去升级。

这个功能覆盖用户平时接触的升级场景,如动降级操作、从运营商版本升级到公开版、内测系统与体验版/稳定版系统的切换、Root后升级系统、非“系统升级”App获取增量包升级等等,而且还带有注意事项的提醒,引导用户安全升级系统。

除了安全升级,Flyme 6稳定版固件中还加入了很多的实用小功能,小编随意挑选两个介绍一下。

应用分身

在设置-辅助功能-应用分身中,选择一个你想分身的应用,如微信,就马上可以拥有两个互不干扰、平行运行的微信应用,工作和生活账号分得清清楚楚,再也不用来回切换了。

并且,Flyme稳定版系统支持应用分身的机型也扩大到了8款:PRO 6 Plus / PRO 6s / PRO 6 / MX6 / 魅蓝 E / 魅蓝 5 / 魅蓝 5s / 魅蓝 Note5 。

 录屏功能大升级

升级Flyme 6稳定版系统后,我们就可以享受“绘声绘色”的录屏功能了,Flyme 6录屏功能升级后,在录屏时可以同步实现声音的录制,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在通知栏中点击录屏按钮,然后点击开始,就开启了录屏的过程。如果你不想录制声音,也可以点击麦克风图标选择关闭,十分方便和贴心。

以上这些只是Flyme 6稳定版中的一小部分亮点,到Flyme官网下载更新Flyme 6稳定版系统,亲自体验它带来的安全提升和更多的实用功能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