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美森SDK发布会暨安卓开发者体验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07/178568.shtml report 8976


这是个有趣又无聊的时代

这是个高谈阔论娱乐创新的时代

摸寻玩家脉搏,试探玩家痛点,你们觉得辛苦吗?

泛娱乐时代

唯有科技与前卫,才能成就最好的时代。

这一次,我们为了无数开发者的未来而来

这一次,我们为了创新娱乐之乐趣而来

这一次,我们用黑科技给你送点小心机

就是此刻,与无数科技大咖一起见证

Hapticis a must have for your App

20170607110007934_s

全球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公司为移动APP开发者推出的Touch Sense SDK解决方案,包括游戏、视频、广告、应用Apps等数字内容,将原有的移动游戏SDK和移动视频SDK从功能上实现完美融合,使开发者们畅享触感黑科技带来的产品增值。

你们将看到:

·Immersion针对广大中小开发者发布最新定价策略,你猜得到的怎么能叫惊喜?!

·Immersion美国总部实验室最新VR演示来到中国,漂洋过海只为你。

·触感技术搭载的任天堂全新爆款Switch设备现身,Immersion资深技术咖们全程贴心陪你聊细节。

你以为只有这些吗?我们还准备了:

·超级体验区:提供包括任天堂SwitchVR等各类搭载触感的超级电子设备,和多款火爆游戏,释放你的天性吧!

·主播&大礼:美女主播现场盛况直播,更有互动游戏和神秘大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