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群的刚需 FERACE 3智能手表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14/178672.shtml report 3364

智能手表作为最为典型的一种智能穿戴类产品,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数年。虽然业界不少大厂甚至苹果都推出了智能手表产品,但由于必须依靠手机运行的特性和并不戳到痛点且非刚需的功能,智能手表面世之后一直不温不火。

不过,6月13日FERACE发布的全球首款4G全网通智能手表FERACE 3,不仅解决了手表无法独立于手机自主运行的问题,还以主打运动的一系列差异化功能做出了一款成功的运动人群定位产品。

据智研咨询《2017-2022中国体育运动产业市场运营态势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指出,2011年,中国仅举办22场马拉松,到2015年已飙升至134场,2016年截止到10月,中国马拉松注册赛事282场,已举办赛事100场,参赛人数231713人。见微知著,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马拉松跑步的活动与人数越来越多,人们更加重视运动带来的益处。

不仅有组织的马拉松跑步参与人数连年增加,平时在街头巷尾我们也不难见到晨跑和夜跑的人们。对于这些人来说,手机是跑步时绝对的累赘;然而,没有手机他们就不能在跑步时保持“不失联”,也不能边跑边听歌,更不能实时记录运动数据。

针对这类人群的迫切需求,FERACE推出的FERACE 3智能手表将上述三个“没有手机就无法做到”的问题一一打破。首先是连接性,作为全球首款4G全网通手表,FERACE 3可以独立于手机接打电话、收发微信,其支持三大运营商的Nano SIM/UIM卡,无论你是哪个运营商的用户,都能放心使用FERACE 3进行通信。

针对边跑边听歌的问题,FERACE 3加入了在线音乐播放功能;而对于运动人群必备的健康数据监测,FERACE 3不仅可以监测心率、睡眠数据,还支持徒步、骑行、跑步、室内跑步、登山、游泳六大专项运动模式,同时内置GPS/北斗/LBS/Wi-Fi四重定位,还能将所记录的数据实时与微信实现同步。

FERACE 3已经实现了完全独立于手机自主运行,而对于常常面对极限环境的运动人群来说,它的机身IP68等级防尘防水也能让你在游泳、登山时完全放心——毕竟IP68是目前消费级产品中最高的三防等级了;能耗比更佳的高通2100可穿戴芯片在持续使用时也更靠谱。可以说,FERACE 3将运动人群这一市场细分的定位抓得很稳,其所提供的核心功能全部是运动人群的刚需。

目前,FERACE 3已经在京东开始预售,定价2580元。这款智能手表产品将于6月16日正式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