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四摄记录亲子时光 致敬父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20/178823.shtml report 5245

时间,对成年人来说,似乎无关痛痒,但如果晋升父母之后,就不得不感叹时光的力量。

因为,一个原本只知道吃睡哭闹的小孩子,会在时间的流逝中,变成一个会撒娇、会生气、会抗议甚至有自己一套逻辑的小大人。

所以从孩子开始出生的那一刻,尤其是在非常难带的那段日子里,父母们都希望孩子能快点长大,但更多的时候,则是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再慢一些,好让自己享受有他们陪伴的日子,享受被孩子需要、被孩子粘着的那些快乐。

就让我们通过金立S10四摄镜头记录下的两个温馨父女档的故事,倾听家里那个最伟大的男神,最真实的心声。

你的梦想,我陪你实现

父亲说,要陪着她一起唱歌,因为她说长大后要当歌手。

苏娜,在妈妈肚子里就开始接受音乐的熏陶了,当父亲Maksud问她长大后要做什么的时候,她甜甜地说“歌手”。

面对孩子的梦想,做父亲的他们,当然希望自己鞍前马后,陪她们风雨兼程,见证她们成长的每一个脚印;而金立S10同样希望,与用户一同见证孩子的成长印记,将每一个值得记录的画面留存下来。

所拍亦如所见,金立S10强大的四摄拍照手机可以实现硬件实时虚化,模仿人类肉眼的工作,精准对焦,虚化背景,呈现高品质的景深效果。经年过后,看回从前女儿的可爱笑容,甜蜜地如在昨天。

pastedGraphic

爸爸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殊不知,爸爸这辈子甚至下下辈子都放不下她。

每当妈妈回国不在家,苏娜就喜欢缠着Maksud让他陪她睡觉,她说这样就不会有怪物在梦里追她了。

爸爸的怀抱,是她最安全的港湾,不仅上辈子打开,这辈子也永远不会关闭。

pastedGraphic

做你的玩伴,和你一起长大

父亲这个角色从来就不是天生的,和孩子做玩伴,才能一起成长。

苏娜最喜欢玩“小脚踩大脚”的游戏了,因为父亲Maksud的脚特别大,每次幼儿园比赛她都能在爸爸的带领下拿第一。

pastedGraphic

用最坚实的臂膀,做你的靠山

苏娜最喜欢趴在Maksud背上玩耍了,因为她说爸爸是她的superman,在爸爸的背上,自己就成为了无所不能的superwoman。

在室外给女儿拍照的时候,总会出现曝光过度或者不足的情况;金立S10配备优良的测光系统,调节画面光鲜,无论是在温馨的小屋里,还是在风光艳美的户外,画面的光能都能达到恰当好处。

pastedGraphic

“时光啊,你走得慢些吧!”、“孩子,你慢点长大,我慢点变老”……

作为父亲的他们,知道这些都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而已,他们能做的,就是记录下自己与女儿一起生活的美好点滴,让回忆以照片的形式留存下来永不逝去。

pastedGraphic

留存最美的瞬间,这也是金立S10四摄拍照手机诞生的初衷。

金立S10后置单反同像素级别的1600万+800万双摄像头,并搭载有6P镜头模组,最大光圈高达F1.8,摄像头单位像素从1.0um提升至2.0um极大提升了画质效果的同时,整体画面更清晰明亮,光影间的细节捕捉能力更强。 孩子的一颦一笑、爸爸的每一个宠爱的眼神,都被抓捕记录下来……

四摄拍照更美的金立S10告诉你,陪着孩子一起成长,记录下自己与孩子之间的点点滴滴,便是记录生活、分享幸福的一种最简单的方式。

pastedGraphic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