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被爆拖欠员工工资 昔日风光不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630/179003.shtml report 1381

说到Vertu手机大家应该不会陌生,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和实用主义的盛行,这种只有个壳子的土豪购机也开始受到冷遇,土豪们也不再追求这种暴发户式的产品品位,Vertu的业务开始迅速滑坡。

据英国The Telegraph报道,Vertu内部员工在投诉信中表示,该公司从上周三就开始拖欠员工工资,并且从今年二月份就开始克扣员工养老保险金。

此外,有消息人士还透露,Vertu至今仍未偿还高通及微软等供应商的债务,而且还拖欠废物管理、除虫及其他物业费。由此可见,Vertu目前的财务境况堪忧,再加上最近他们与TCL签署了一份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约,势必会进一步加重其债务压力。

据悉,自从土耳其商人Hakan Uzan今年三月收购Vertu之后,非但未能稳定内部军心,甚至更未向Vertu前持有人支付过任何交易款项,因此后者已控告Uzan非法持有Vertu股份,这一点或许也会影响到Vertu今后的业务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