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已三婚 以5000万英镑远嫁土耳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14/176713.shtml report 1470 Vertu中国被卖了,高端手机真不好做。据外媒报道,Vertu中国日前已经被出售,其由土耳其流亡商人 Hakan Uzan 旗下的投资公司 Baferton 以 5000 万英镑(约合 61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悲剧的Vertu又被卖了,高端手机真不好做。据外媒报道,Vertu中国日前已经被出售,其由土耳其流亡商人 Hakan Uzan 旗下的投资公司 Baferton 以 5000 万英镑(约合 61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1

这已经是 Vertu 第三次易主了:2012 年,Vertu 被母公司诺基亚转手卖给了瑞典私募股权机构 EQT VI,当时的交易价大约 1.75 亿英镑。2015 年,EQT 又将 Vertu 卖给了位于香港的戈丁控股(Godin Holdings),当时的收购价并未对外公布。

Vertu是截止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奢侈、最有高贵气质的手机。白金的机身全由手工制作,在德国仅由三家高级珠宝商(Bramfeld & Gutruf,Bucherer,Rueschenbeck)负责销售。Vertu手机的机面显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蓝宝石水晶制造;内部结构以钛金属为主材,硬度是钢铁的四倍多,而且重量也减轻了一半;每颗按钮下的接触点用红宝石制作,经过百万次按压后仍能运作如常;全机内外由晶片到按钮都是手工镶嵌的;最后在外壳配以名贵金属如黄金、铂金等作修饰,并可随时更换新零件。此外,Vertu还具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服务,只需一个按钮就能得到全球的VIP至尊旅游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