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以来,苹果手表销售额上涨5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2/179519.shtml report 2352 自去年以来,苹果手表销售额上涨了50%
根据苹果CEO库克(Tim Cook)的说法,苹果手表销售额自去年以来,上涨超过50%。
总体而言,苹果今年的财报成绩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财报中,有一个经常会被忽视的类别——「其他产品」。包括像Apple Watch、Apple TV、Beats耳机、iPod和各种苹果品牌配件,都属于这一类别。
这些「其他产品」为苹果带来了27.7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3%。但其实,主要的功劳还是Apple Watch,因为Apple Watch一年时间的销售涨幅超过了50%。也就是说,是Apple Watch的50%的增幅带动了「其他产品」的23%的增幅。好吧,看来除了Apple Watch,其他产品都是拖后腿的,当然得把苹果的AirPod抛除,毕竟它才发布了半年时间,数据不好看也正常。
根据分析师Creative Strategies的估计,苹果手表总共销售了两三百万台。为何成绩这么好,原因还不得而知。不过这也和美国本土的可穿戴设备厂商有关,像竞争对手卓棒Jawbone和Fitbit的日子都不好过,当然卓棒Jawbone其实已经停产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