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VPN在中国区APP Store遭下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731/179456.shtml report 1084

美国当地时间7月29日,ExpressVPN在其官方博客发表声明。将在中国区APP Store下架本公司一款名为“ExpressVPN”的APP。据悉此次下架APP是受到来自苹果方面的压力。苹果称此款应用不符合当地的法律规定因此被下架。其他地区不受影响。

这次ExpressVPN的下架相信只是一个开始,苹果在未来很有可能会在中国区下架更多的VPN应用。本来就身处于世界上最大局域网的我们,未来的翻墙手段也会越来越少。

小编对此也是深感无奈,真是应了那句话:“党的恩情说不完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