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加入新功能:快速禁用Touch I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18/179790.shtml report 1476

根据推特爆料,iOS11将会引入一项新功能,用户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快速禁用Touch ID,以防有人强迫你用手解锁手机。

在iOS11中,你只需要快速按5次电源键,就会打开紧急SOS选项,然后你可以呼叫紧急服务或者禁止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解锁手机。

不过,想要成功禁用Touch ID可没这么简单。你还需要重启手机,然后让它闲置几天,或者也可以用错误的指纹来解几次锁,最终才能成功禁用Touch ID。

去年的时候,美国FBI为了解锁嫌疑犯的iPhone 5c,曾向苹果公司求助,不过遭到拒绝。最后FBI不得不花费90万美元通过第三方公司才解锁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