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完全普及:近90%的iPhone都在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02/179512.shtml report 1482

隔壁的Android还在使劲普及新版本的系统却费力不讨好,苹果这边iOS 10已经完全占领统治地位。根据苹果的调查,全球有活动行为的iOS设备中有87%在运行iOS 10操作系统;而作为对比,Android 7 Nougat版本在所有Android设备中仅拥有9.5%的占比(调查数据来自谷歌Play商店Android用户报告,2017.6)。

iOS 9在这项苹果的调查中拥有10%的比重,与iOS 10合计比重达到97%,也就是说,全球仅有3%的iOS设备在运行2015年之前的iOS版本。同样是Android阵营的对比,Android 7 Nougat和Android 6 Marshmallow的比重共计40.7%,连一半都还没有达到。

苹果能够实现新版本iOS的大规模普及,除了更加诱人的新特性和连接Wi-Fi后台自动静默下载更新包这样的“强盗”做法之外,“iOS设备全部来自苹果”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iOS不需要“第三方厂商”去做适配,所有的系统更新工作都由苹果推送,管理起来十分简单。iOS 11即将来临,很快大家的手机和平板又会走一波大更新了,可以想见,明年此时的调查数据中iOS 10的位置就将被iOS 11所替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