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移动支付入口 Meizu Pay正式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823/179857.shtml report 6504

 

“无现金出门”的生活方式如今已经开始被更多人接受,就连中老年人都已经学会在微信群里发红包抢红包,拿着手机刷二维码付款了。随时、随地、随身,移动支付的方便快捷悄无声息的改变着我们的消费习惯。

8月22日,魅族移动支付服务Meizu Pay正式上线,用户使用魅族PRO 5 / PRO 6 Plus,就可以实现用手机刷银行卡、公交卡,以及进行便捷的支付宝二维码支付,为用户在数字生活时代提供了新的选择。

无论是在安全、便捷,还是在支付场景的多样性方面,Meizu Pay都有其独特优势。

  极速上手模式:绑卡激活so easy

Meizu Pay的绑卡激活操作非常简单,按照提示可迅速完成。首先登录魅族账号,打开NFC开关,然后进入魅族钱包,点击其中的Meizu Pay图标开启操作界面。点击操作界面右上方的加号,按提示即可顺利完成绑卡及激活操作。按照类似的操作步骤,用户也可以对公交卡进行绑定。

之后,用户就可在贴有「银联闪付」受理标志的线下商家处使用Meizu Pay支付了。

  便捷支付手势:双击Home键唤醒,靠近POS机闪付

激活和唤醒如此方便,Meizu Pay的支付方式更是“懒人福音”。支付时只要将手机靠近 POS 机闪付感应区就可以进行支付。同样,在刷公交卡时只需将手机靠近公车上的读卡器,即可完成刷卡。

为了让用户的支付过程更快捷方便,魅族在人机交互上还做了一些巧妙的设计。正常的锁屏状态下,用户只需双击Home 键即可唤醒 Meizu Pay,快速实现支付操作。再也不用担心排队结账时,经过层层的复杂操作开启扫码支付时队伍后面人的异样眼光。

记得按照「设置—辅助功能—双击主键—唤醒Meizu Pay」的路径进行相应的唤醒设置。

  快速扫码模式:新“支付宝卡”秒支付

在锁屏状态下,我们使用支付宝支付时,一般要经过点亮屏幕—输入密码或用指纹解锁—打开支付宝应用—点击支付图标—完成支付等多个步骤,确实有点繁琐。

而如果用户的支付宝账号绑定了Meizu Pay,会自动生成一张「支付宝卡」,然后同样在锁屏状态下,用户通过双击 Home 键唤醒 Meizu Pay,再通过验证指纹或输入锁屏密码,两步即可实现二维码支付,便捷程度得到大幅提升。

  安全支付模式:专用芯片加密支付数据

Meizu Pay支付速度快,安全性也丝毫不逊色。它会根据银行卡随机分配一个专属账号,并将相关信息存储在手机的专用芯片Secure Element上。另外,在独立于系统之外的环境中使用了超强的加密和解密逻辑,能够充分防止各种恶意阅读和修改,避免来自外部的解析和攻击,从而全面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目前Meizu Pay支持机型主要有魅族PRO 5 / PRO 6 Plus,支持交通卡为北京一卡通(PRO 6 Plus)、深圳通(PRO 5),并支持绑定中信、交通、广发等18家银行卡。Meizu Pay后续将支持更多银行,同时也会开通更多的城市公交服务,相信会有更多用户爱上Meizu Pay带来的闪电支付感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