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全新Beats Studio 3无线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5/180070.shtml report 2202

9月12日,苹果将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新款iPhone。而今天,苹果则率先为Beats家族新增了一名成员——Beats Studio 3无线耳机。

  Beats Studio 3在外观设计上与Studio 2很相似,但耳机内部苹果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耳罩部分也变得更加舒服,可以使用户长时间佩戴。

  Beats Studio3 Wireless内置W1芯片,可以和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等苹果设备配对使用,广受好评的AirPods便使用了这款芯片。同时,苹果官网介绍,Beats Studio3 Wireless采用Beats Pure ANC(自适应消噪)技术,可以主动阻隔外界噪音,并通过实时音频调校确保音质清晰、音域精准且音乐情感细腻,打造至臻聆听体验。它可以持续精准地找到需要阻隔的外界声音,同时根据个人喜好和音乐播放而自动调节,并优化声音输出。

  Beats Studio3 Wireless支持Fast Fuel快速充电,在电量不足时,充电 10 分钟即可持续播放 3 小时。续航上,在Beats Pure ANC(自适应消噪)开启时,电池使用时间最长可达22小时;关闭ANC(自适应消噪)进入低电量模式时,电池使用时间最长可达40小时。

  Beats Studio3 Wireless有红色、哑光黑、白色、陶瓷粉、蓝色和魅影灰六种颜色,售价2888元,现在购买十月中旬开始发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