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产量一天不到一万台怎么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2/180217.shtml report 818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苹果将发布今年的旗舰新机iPhone X。相信各种曝光图大家都已经看的差不都了。不过就在你们准备买买买的时候小编要给你们泼一盆冷水了。

据国外某知名分析师透露。目前iPhone X的产能一天连一万台都不到!并且在短时间内产能很难提高上去。之前的消息透露在发售日当天大概会有500万台现货供大家抢购。但是全世界这么多的果粉。区区500万台怎么够呢?可以预见这次iPhone X的发售又将给黄牛带来成吨的商机和利润。我们普通消费者想要买到iPhone X。早说也要明年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