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海报一出90%网友都粉“短额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0/180476.shtml report 2775

作为目前全面屏手机的主要表现形式,“齐刘海”、“窄额头”已经成为消费者调侃手机外观时的口头禅。经过工信部证件照、邀请函,以及预热海报的狂轰乱炸,虽然华为首款全面屏新品麦芒6还未上市,但颜值几乎已经深入人心。新比例新体验,让定位年轻用户的麦芒6与苹果等众旗舰展开“相貌”大比拼,同时关于“窄额头与齐刘海谁更美”的网络发声也此起彼伏,显然“窄额头”预指麦芒6,而“齐刘海”则暗示苹果,至于到底谁更美,我们来看下华为最新曝光的第三张全面屏海报。

华为首款全面屏麦芒6最新倒计时海报延续了与品牌精神相契合的青春“无畏生长”的励志画风,屏幕中一颗植物嫩芽破土而出穿过边框,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竖立于地面上的麦芒6机身细长,18:9全面屏新比例上、下扩展了视野范围,左、右边框变得极窄,最终呈现出与背景融为一体的视觉感官。此次,更突显青春麦芒精神的表现手法似乎也在暗示华为首款全面屏麦芒6披荆斩棘一路走来所经历的艰辛,通过层层挑战最终破茧而出。

从目前市场来看,全面屏手机的主要形态一种是以苹果旗舰为代表的“齐刘海”,另一种则是以华为首款全面屏麦芒6为代表的“窄额头”。有网友表示,实测肾X“齐刘海”略怪异。而对于“窄额头”现有网友称“视野拉伸?求真相”。实际上,就视觉体验而言,同是18:9新比例的不同种形态全面屏所带来的视野提升基本一样,而华为麦芒6的正面设计,既保留了传统设计格局,又带来了全面屏视野提升,更符合年轻用户审美与使用习惯。

同时,麦芒6不仅是华为第一款全面屏手机,更是品牌首次采用“四镜头”方案的手机。纵观市场,目前在售的四摄手机仅有一款,并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而面对当前拍照已成刚需的庞大年轻用户群体,麦芒6将为他们自拍与场景拍摄效果时带来更佳拍照体验。从多样化功能特点上看,以全面屏、四摄加持的麦芒6显然已经走在市场前列。

随着第三张预热海报曝光,市场第一款集全面屏、四摄于一身的手机华为麦芒6即将于9月22日北京丽维赛德酒店.园博厅与我们见面,面对目前同质化严重的手机市场,以两项前沿科技打破庸众审美现状的同时,以全新的产品体验直击年轻用户需求痛点,麦芒6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