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牵手莱茵TÜV 再次掀起快充革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0/180477.shtml report 3425

智能手机高速发展的今天,手机和我们的生活联系越来越密切,并且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日益提升,厂商们对手机的性能、外观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很大的升级,不过手机的续航能力却一直进步缓慢,尽管不少手机的续航表现已经很不错,但是对于重度用户来说,一天2-3充还是很常见的。

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提升手机续航能力的方法基本分为了:增大电池容量、快充、优化系统功耗,而提升电池容量则往往意味着要增加手机的体积,对手机的外观设计会产生不小的影响,同时也会更加的不便于携带,所以显然不是厂商们想要的。

快充技术作为近几年来的热门,十分的受关注,它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手机的充电速度,为用户节省时间,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手机续航的难题。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厂商,华为手机在快充领域也有着深厚的底蕴积累,旗下产品搭载的SuperCharge快充技术表现十分的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日华为又宣布正式与德国莱茵TÜV达成合作,作为业界权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实验室,德国莱茵TÜV将着手制定全球首个智能手机安全快充系统认证标准,并将率先对华为的智能手机产品进行认证。

据了解,两者将为用户打造一套安全、可靠的快速充电系统,在快充技术盛行的今天,仅提高充电速度是不够的,必须同时保证充电的安全性才可以。而且据说华为和莱茵TÜV还会对手机的插头、数据线、电池等配件进行更加完善的认证规则,以系统加配件的双重安全标准来为手机保驾护航。

好的品质是一个品牌能够良好存活的基础,在做手机这件事上,华为的态度一直是非常认真的,就算是手机电池也投入了很多的精力,据悉华为每研发一款电池的时间要将近一年的时间,并且在生产的时候要求也很高,为的只是提供给消费者一个更棒的使用体验。

另外,华为的SuperCharge快充技术在SuperCharge充电器、Type-C接口、智能充电芯片、分流闸口、电池形成保护,每个保护点又有三层防护网(安全电压防护网、安全电流保护网、温度监控保护网),共计15层安全保护机制,十分的出色,而现在有了和莱茵TÜV的合作,相信表现会更加的优异。

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16号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10手机上,就将会采用德国莱茵TÜV认证后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而通过近几天的爆料我们已经得知,华为Mate 10手机将会采用全面屏、搭载支持AI芯片的麒麟970处理器,现在全新的SuperCharge技术的加入,无疑使得华为Mate 10手机也更加的值得期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