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3支持4G通话 与华为引风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1/180490.shtml report 4025 9月13日凌晨,苹果在其新落成的总部为大家带来了旗下最新款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3,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加入了4G连接、独立通话功能

9月13日凌晨,苹果在其新落成的总部为大家带来了旗下最新款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3,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加入了4G连接、独立通话功能。

1

苹果这次引入4G连接、独立通话功能获得了众多的消费者以及众多科技媒体的大力追捧,其实在这点上,华为早就走在了前面。在半年前发布的HUAWEI WATCH 2先苹果一步加入了"让运动 更自由"的4G连接、独立通话功能,而这次Apple Watch 3的发布也是证明了华为在智能手表4G通话功能产品格局上的前瞻性和正确性。

2

作为领先Apple Watch 3发布半年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2背靠华为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独立于手机使用的互通互联功能较上一代大大增强。其率先加入独立4G通话功能,使得HUAWEI WATCH 2不仅是手机功能的延伸,更具备独立联接能力,可实现独立拨打及接听电话。在通话效果上,其以VoLTE以及Mic降噪为技术支撑,让用户获取通话的稳定和良好的通话效果。

3

另外,网络制式方面,HUAWEI WATCH 2支持5模13频及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双4G网络,覆盖全球范围内的主流通讯运营商网络制式。并且部分运营商提供一号多卡服务,腕表和手机可使用同一号码,共享运营商提供的套餐资源,用户无需开通新号码。

4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Apple Watch 3的4G连接、独立通话方案仅覆盖了联通部分省市。而HUAWEI WATCH 2采用了和手机相同的Nano-Sim卡方案,不仅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双4G网络,更是支持全球范围内的主流通讯运营商,可全球漫游。同时,目前HUAWEI WATCH 2是现货发售,无需等待即可享受到智能手表4G连接、独立通话的魅力。

5

可以说,不论是HUAWEI WATCH 2还是Apple Watch 3,都已经从仅仅是手机的附属产品向独立使用的方向发展, HUAWEI WATCH 2更多的是以一个先行者的态度做出了表率,尤其是在eSIM卡的方案上。据悉,HUAWEI WATCH 2已于7月份在欧洲发布了其eSIM版本,待国内运营商eSIM业务成熟后,很有可能还会在国内推出eSIM版本,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6

这里,值得强调的是,相比于传统的SIM卡,eSIM卡具备空中读写数据+灵活选择运营商套餐+一号多卡业务等诸多优势。eSIM卡即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这一做法将允许用户更加灵活的选择运营商套餐,或者在无需解锁设备、购买新设备的前提下随时更换运营商。这将为消费者节省更多移动设备使用成本,并带来更多的便利、安全性。

目前,由于运营商网络建设情况,eSIM卡方案尚处于试点阶段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eSIM方案会越来越普及。未来,智能手表或将具备更多手机所必备的功能,相信华为和苹果也将持续创新,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共创智能生活新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