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奇葩旅行 看谁能暖心陪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1/180515.shtml report 5688

我们都对自己的生活有一种唯美的向往。于是就能理解为什么动画、漫画、游戏、小说等总能吸引少男少女们;对于现实生活场景进行奇思妙想的创作,再通过异于常规的视觉冲击力来表现,这就是“二次元”的世界。

最近,网络上流出了一组“二次元”风格的创意漫画,以《十二星座奇葩旅行白皮书》为题,用时下最流行的方式,点评十二星座在旅行时的奇葩习惯。不仅仅漫画清新、创意十足,更让人惊喜的是将时下最火的华为畅享7完美适配这些“奇葩习惯”,细细看来,竟然是在分别解读这款深受年轻一族喜欢手机的诸多功能卖点。我们来看看这组漫画,是如何地让人拍案叫绝的。

在西方占星学上,黄道12星座是宇宙方位的代名词,一个人出生时,各星体落入黄道上的位置,说明了一个人的先天性格及天赋,象征心理层面,反映出一个人行为的表现的方式。也成为青年男女对于性格最潮流的诠释。“二次元”漫画中,青年男女旅游中各种场景,“就是要放荡不羁爱自由”,要的就是个性,这些与华为畅享品牌定位实现了完美契合。

华为畅享7以“青春”为名,产品Slogan为“玩到爽·快到爽”,充分彰显了青春力量的无拘无束,将年轻与潮流进行到底。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要功能设计,可以说是充分满足了年轻一代的需求。

华为畅享7金属机身,拥有5英寸屏幕,盈盈一握,将品质感永远掌握。华为畅享7后盖旗舰级柔性喷砂工艺,中框采用的高端喷涂工艺,圆弧曲线设计,让8.05毫米机身看上去更纤薄,圆润外观,更好看。正如狮子座所信奉的一样“非奢华,毋宁死”,拥有香槟金、流光金、黑色、粉色、红色、蓝色等多款配色,让青春快意旅游更加缤纷。

无拍不欢。潮流手机拍照怎么能不给力?对于双子座的人来说,旅行说是疯狂晒照片。华为畅享7深谙群体需求,搭配了后置1300万摄像头和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可不要小看这组摄像头组合。前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拥有年青人喜欢的专业模式、慢动作、美肤、延时摄影、HDR、全景等多种玩法,轻松玩转各种拍照姿势。

而对于时刻不忘自拍的双子座来说,华为畅享7的前置摄像头,支持十级美肤,搭载屏幕智能补光技术,让暗光环境下自拍也很美,总将自己美美的一面展现给亲朋好友面前。

出门在外,手机早已不只是通讯、拍照工具了,而是成为出门最忠诚的伴侣。正如摩羯来说,华为畅享7是最可信赖的朋友,瞬间变身智能小达人。分屏、双应用格外贴心;打开负一屏,扫二维码或者进行翻译,获取信息可谓快速又便捷。如果我要说华为畅享7还支持“扫题”,你会不会感到太厉害了。什么指纹支付、拍照,只能用一个“快、爽”来道尽体验的美妙。

你一定也会像巨蟹座的亲一样,旅行,就是“躺尸”,不想动脚步。这时华为畅享7绝对是你最贴心的小棉袄。你不想动,那很简单啊,打开“语音助手”,完成拨打接听电话,创建记事,还是查找附近餐馆等操作,是不是够爽。做最懂你的手机,真的是巨蟹座的福音哟。

基于Android 7.0 + EMUI 5.1版本,华为畅享7拥有我们想要的“快”和“爽”,最高3GB大运行内存,告别卡顿和存储不足的尴尬,特别是后台智能整理系统碎片,时刻保持极致流畅。3020mAh大电池,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使手机的续航能力进一步提升。正如天秤座所信奉的一样,旅行永无止境,华为畅享7带给我们的惊喜也永无止境。出色外观,强劲性能,只需899元起的价格,又怎么会不让人心动。

一组漫画看下来,这不就是我们在旅行中的各种姿势吗?华为畅享7陪我们一起记录美丽,玩转精彩,让出游更有范儿,体验更加智能。“二次元”的世界其实我们都懂,留下青春美好,一部华为畅享7助力生活更美妙。想要欣赏完整版“十二星座奇葩旅行白皮书”的朋友,欢迎点击链接查看更多详细内容:https://mw.vmall.com/content/detail?id=62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