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 值得入手的高端时尚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8/180730.shtml report 3619

眼看9月马上就要结束了,手机圈集中更新的日子愈演愈烈。特别是又将迎来中秋与十一的串联假期,各大品牌也纷纷将自己假日的促销活动上线,引得新一轮的购机热潮来袭。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盲目追新并不能享受太多优惠,而且还可能遇到没有现货的情况。所以,若避免如此窘况,目前市场上持续大热而且备受好评的“人像摄影大师”华为P10系列自然成为了不少用户的理想选择。

自用、送礼都是一把好手

节假日购机,大部分消费者可能更多的是给自己选购,那么首先希望的就是能在假期期间可以用上。这对于货源充足的华为P10而言,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这一需求。而且华为P10拥有丰富的机身颜色,如首创金属钻雕工艺的“钻雕蓝”、“钻雕金”,跨界联合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推出的“草木绿”,沉稳大气的“曜石黑”、“陶瓷白”,适合女性用户的“玫瑰金”,还是最近刚刚上市不久的“亮黑版”,都能够满足用户选购随即提货的需求,这样无论是假期出游自带,还是走亲访友送礼,都不会应为货源不足而耽误行程安排。

每一拍都是大片的人像摄影大师

现如今手机已经不单单是单一的通讯属性产品,随着社交软件的“野蛮生长”,其拍照的优劣也早已成为了人们在选购时的考虑因素。随手拍大片,发到社交平台秀一秀令人们对于手机的成片质量要求更加“苛刻”。尤其是自拍,若不能拍到满意,甚至可能会花上很长时间。

早在去年,华为就与国际顶级相机品牌徕卡战略合作,将经典的徕卡镜头植入智能手机并引领双摄潮流。今年,华为P10再一次将手机摄影体验升级,不仅仅采用了新一代徕卡后置双摄像头,并且还是首款采用前置徕卡镜头的手机,让人们可以在任意场景(户外景色,室内环境)都可以通过徕卡三镜头拍出艺术质感十足的时尚大片。

图片来自时尚博主Miss沐夏

此次华为P10后置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的后置摄像头组合方案,在还原色彩的同时捕捉更加锐利的细节。前置800万像素,f/1.9光圈镜头,还可以切换广角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10此次首次支持徕卡人像摄影,能够精准的对人脸进行3D检测,并进行智能补光和肤色增强,令拍出的照片面部轮廓更加立体。另一方面,在人像模式中,对于背景的处理也更加得当,使得整幅照片层次分明,进一步突出拍摄对象。让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再也不怕拍出“得罪摄影师”系列,或者有“别人家男友才会照相”的感受。

图片来自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目前9月临近尾声,不妨趁着国庆长假前入手,无论是出游携带,还是送给亲朋,都是一款超值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