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WS5100 让WIFI信号穿墙而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0/181150.shtml report 4146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困扰:上个厕所坐在马桶上,兴致勃勃地拿出手机准备看看昨天看到一半的连续剧,结果手机提示网络信号不稳定;又或者是在卧室里躺在床上,准备临睡前刷一刷朋友圈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困扰:上个厕所坐在马桶上,兴致勃勃地拿出手机准备看看昨天看到一半的连续剧,结果手机提示网络信号不稳定;又或者是在卧室里躺在床上,准备临睡前刷一刷朋友圈,看看好友们今天都干了些啥,结果屏幕上显示wifi信号强度是灰色。其实讲道理房子户型并不算大,一个路由器也绰绰有余,可为什么有些地方wifi就是不给力呢?其实,这些情况的产生都是因为跟路由器连接隔墙导致。

1

不可否认,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厚厚的墙壁是阻隔wifi信号的元凶。隔着一道墙或许信号只是削弱一半,可要是再多一扇门或者多一道墙的话,wifi信号很可能变成可怜的一格。更可怕的是,wifi信号强度变弱会导致传输过去的数据出现严重的缺失,这样就必然导致路由器将一遍一遍重新发送数据包,结果自然是用户感到网络不通畅。这样的wifi环境下,上网体验必然大打折扣。于是各家路由器厂商都在想尽办法解决这一难题,有的通过加大路由器功率,有的建议用户买穿墙宝。然而只是穿个墙,真的需要这么麻烦吗?华为最新推出的WS5100无线路由器让这个问题不再是问题。

2

华为路由WS5100共设计有四根高性能天线,不仅相比其他单/双天线路由器产品有着更强的信号收发能力,而且所有天线的位置都经过精密测试确定来合理布局,有效地降低同频干扰,即便是出于网络状况较为复杂的环境中也能保持畅通无阻。华为路由WS5100还采用了LDPC弱信号纠错算法,对2.4G和5G双频信号的穿墙性能均进行了优化,解决了普通路由器信号穿墙后因为数据错误,从而反复重传数据导致的上网变慢问题。就像一列十节车厢的火车从路由器发到手机端,传统路由器出现数据错误会再重新发一列火车出来,而华为WS5100可以对错误的数据进行纠正,有效解决了数据丢失反复传输数据的问题。有了华为路由WS5100,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快速上网了。

除了穿墙能力有一手外,华为路由WS5100还支持双频合一的5G优选功能。在2.4G和5.G双频处于同等网络状态下,路由器将自动为用户切换到5G频段,而普通双频路由器都只能通过用户来手动切换,导致很多用户体验不到双频路由器的实际优势。华为路由WS5100的5G优选技术从根本上解决这一痛点,让wifi传输效率永远处于峰值。当离得较远或隔两堵墙后,路由器又能自动给你连接到2.4G,保证你的信号还是依然很好。而且两个频段间的做到了100ms无缝切换,保证用户的视频、游戏等实时业务都不会卡顿。

家中上网的人一多,路由器也会不堪重负。华为路由WS5100采用了第二代AC 技术MU-MIMO,双频Wi-Fi的无线速率高达1167M,而且多设备收发技术MU-MIMO的应用,使得路由器可以同时向多个设备发送数据,使得信号分发的销量更高,当多人一起上网时,可以照顾每个人的上网感受。

3

除了以上三点外,华为路由WS5100还具备完善的安全性能,不仅可以屏蔽钓鱼网站和木马网站,防止专业破解软件的入侵,还支持用户通过APP一键将不明身份的蹭网用户踢出网络,全方位保障网络的安全。

华为路由WS5100作为华为新发布的全新产品,在多个方面都具有创新优势。有了它,再也不必担心家中的wifi不听话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