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版权组织呼吁关闭Youtube下载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3/181194.shtml report 2067

在中国,想要免费下载一首音乐并不是多难的事情。但是在国外,由于版权的原因,数字作品并不能随心所欲地下载,在有些国家甚至要面临牢狱之灾。

但是在Youtube还是很容易地就能找到免费的音乐。你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一些最新歌曲和它们的MV。虽然艺术家们很高兴地分享他们的作品,但是唱片公司们不希望音轨文件泄露到Youtube之外的地方,因此他们希望Youtube可以关闭视频的MP3下载。

本月初,美国录音行业协会(RIAA)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送了盗版市场的现状报告。RIAA表示,一些下载转换的网站给美国唱片行业造成了巨大损失。Mp3juices.cc,Convert2mp3.net,Savefrom.net,Ytmp3.cc, Convertmp3.io,Flvto.biz和2conv.com都是造成行业损失的元凶。

举个例子,如果你想下载一首Ed Sheeran的《shape of you》,但是你又不想花钱。那么你只需要从Youtube上的无视频资源中选择其一,然后复制它的地址,并把它粘贴到任何一个上面提到的下载站,我们这里用Savefrom.net为例,只需要选择音频下载,那么你就能免费下载到一首码率为128kb/s的免费音乐了。尽管这不是无损音乐,但相比于付费,你还是赚到了。

以上仅仅是举例,然而这样的行为肯定是每天都在发生的。RIAA以及其他数字版权组织都在呼吁Youtube能够关闭这些流媒体下载网站。当然,Youtube虽然无法直接关闭第三方下载站,但是或许它能关闭这些版权音乐的音频下载接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