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日活用户达886万 领先第二名of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3/181211.shtml report 2659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引领者,摩拜单车化解了“最后一公里”出行痛点,成功减少了拥堵、降低了污染、方便了出行,让城市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近日,国内权威数据机构QuestMobile发布了行业最新数据报告,展现了摩拜单车、ofo小黄车的发展趋势,继8月份领先ofo后,摩拜单车9月以明显优势完胜ofo,一家独大的局面已然形成。

\

今年9月,摩拜单车APP的总使用次数逼近11亿次,达10.9亿次,ofo则为6.8亿次,摩拜单车的领先幅度为60%。APP日均使用次数方面,摩拜单车为3626万次,ofo则为2280万次,摩拜领先幅度达59%。

\

QuestMobile数据显示,9月份摩拜单车的日均活跃用户量为886万,ofo仅为764万,摩拜领先ofo超120万,日均活跃用户量为ofo小黄车的1.16倍。活跃用户量这一优势在10月份仍旧延续,QuestMobile数据显示,在10月第一周,摩拜单车周活跃用户量达2798万,ofo则以2336万排名第二位,摩拜领先超450万人,领先ofo幅度达20%。

QuestMobile数据还显示,每一个摩拜单车用户平均使用了27.28次APP,而ofo用户的人均使用次数仅有16.34次。也就是说,摩拜单车的用户黏性更高,摩拜用户每个月的使用次数比ofo用户高了10次以上。

\

近日,极光大数据也发布了2017年Q3移动互联网行业季度数据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摩拜单车以渗透率5.6%,环比上升14.2%,以高增长的势头领先ofo,排名行业第一位。

通过以上数据的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共享单车国内市场格局越来越明朗,摩拜单车显然已经成为行业的第一品牌。分析人士认为,摩拜单车的取胜与其强大的综合实力、高度的企业责任感有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