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iOS版日活用户突破100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5/165838.shtml report 2316


3月25日,连尚网络旗下WiFi万能钥匙宣布,其iOS新版本日活跃用户数已超过1000万。WiFi万能钥匙iOS新版本自2月6日上线至今,已经连续49天位居App Store中国区工具榜第一,并多次跃升App Store中国区免费软件总榜第一。此前一天,连尚网络刚刚宣布WiFi万能钥匙总用户量突破8亿。

 

今年2月,WiFi万能钥匙发布iOS新版本,第一时间通过使用苹果iOS9.0及以上系统最新限量开放的API接口,大幅提高了连接便捷度和成功率。通过“一键连接免费WiFi”,WiFi万能钥匙iOS新版本实现了一次完美跃升,大大增强了用户粘度。

根据第三方权威统计机构App Annie数据显示,WiFi万能钥匙iOS新版本自发布后一直位居App Store中国区工具榜第一位,并长期稳居免费总榜前五。在此期间,又多次跃升至App Store中国区免费榜总榜第一的位置,超越微信、QQ、支付宝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应用。

2015年1月13日,WiFi万能钥匙在安卓市场上已经获得海量用户基础上推出了iOS版本,上线六天该版本就冲至工具软件免费榜第一名,并连续7个月在工具榜上排名前三。同年2月27日,WiFi万能钥匙iOS版攀升至免费总榜第一,并占据冠军位置长达15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