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10首秀亮相 外媒评价青睐有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4/181235.shtml report 3823

10月20日,万众期待的2017年华为压轴旗舰产品Mate 10系列终于在国内发布上市,凭借全面屏外观设计、新一代徕卡双摄以及首款人工智能AI芯片等一系列创新功能的加持,华为Mate 10获得了国内众多媒体和用户的关注与青睐。而就在10月16日慕尼黑的华为Mate 10全球发布后,国外媒体更是对华为Mate 10进行了第一手评测体验。

美国知名科技博客媒体Ars Technica在对华为Mate 10进行评测体验后,称赞其将AI融入到了手机体验的每个环节。在文章开头Ars Technica编辑们首先向读者介绍了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的共同点:两款手机均搭载基于Android 8.0打造的EMUI 8.0系统以及麒麟970 芯片。麒麟970采用12核Mali G72 GPU,以及新的NPU用于AI处理能力。而且两款手机还具有相同的4,000 mAh电池,支持华为SuperCharge快速充电,可以在短短30分钟内充电约58%。

同时华为继续与徕卡在Mate 10系列手机上的深度合作,打造出了其拥有双f / 1.6的后置2000万像素黑白和1200万像素彩色的新一代徕卡双镜头组合,具有光学防抖功能,而前置摄像头也配备了800万像素镜头。

Ars Technica在这篇评测体验文章中表示,EMUI 8.0是华为目前打造的内有人工智能学习系统的新一代操作系统,配合Mate 10系列具有专门的神经网络处理单元,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更加智能化,同时提高智能手机的日常性能和效率,并且配备了AI芯片的Mate 10还带来了诸多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在NPU和双ISP的帮助下,华为Mate 10后置摄像头还可以识别您正在拍摄的照片并实时调整图像。如果将华为Mate 10的镜头在对准植物,花卉或食物等,在拍摄时可智能识别13个不同“场景”,并且在拍摄照片之前,其识别的场景将会显示在相机界面的左下角。

最让Ars Technica编辑们印象深刻的就是华为Mate 10还会自动调整照片的对比度、饱和度等实处理效果,以便让“小白”用户也能拍摄到“更好”的图像。

在本次评测中,Ars Technica的编辑们还体验了华为Mate 10的“随行翻译”功能,他们拍了一张 “你在万圣节做什么?” 的文字照片,使用华为Mate 10的AI功能进行翻译,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就将照片中的文字全部翻译成了他们想要的语言。

而除了美国知名科技媒体Ars Technica对华为Mate 10的人工智能应用青睐有加外,Android Central的全球执行编辑Alex在对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进行评测后表示,这两款手机是华为Mate系列中一件脱颖而出的产品,而且迄今为止最时尚的两款设备。 玻璃机身让整个手机看起来非常苗条轻盈,而且这两款显示器看起来都很棒,正是我们非常期望的系列产品。

华为Mate 10 Pro还具有IP67防水性能,Alex认为这正是Mate 10 Pro高端和品质的象征,这也让Mate 10 Pro成为Samsung Galaxy Note 8和Google Pixel 2 XL等安卓手机的有力竞争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