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应如此 华为运动手环你的健康管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0/182057.shtml report 4594 现代科技的迅猛发展,从极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前一天晚上约的车,第二天早晨就会准时到楼下;下班还没到家,就可以遥控做一顿美餐

现代科技的迅猛发展,从极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前一天晚上约的车,第二天早晨就会准时到楼下;下班还没到家,就可以遥控做一顿美餐;就连在健康管理上,也能做到24小时智能,华为运动手环便是这么一款能给人带来如贴身“健康管家”般服务的产品。

试想一下,清晨伴随着腕部轻柔而密集的震动,你从睡梦中醒来,睡眼惺忪地看了一眼华为运动手环上的屏幕,时间刚好7点整。你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打开华为运动健康APP调出了昨晚的睡眠质量报告,报告显示此次睡眠得分90分,睡眠质量不错,但快速眼动(REM)睡眠的比例为22%,略微偏高,不过庆幸深睡时间达到了2小时45分,还算是不错。APP给出的专业意见是最好能稍微提早一点入睡时间,于是你把就寝提醒闹钟往前调整了30分钟。

1

洗漱完毕后,你穿上跑鞋,准备去家附近的公园慢跑几圈,这也已经是你坚持了一年多的习惯了。简单的热身之后,你轻点手环开启了跑步模式,便迎着初升的朝阳开始慢跑起来。早上公园里清新的空气让你很快进入了状态,你抬起手看了一眼手腕上的华为运动手环,显示当前心率为135,属于慢跑理想心率区间,于是你调整了呼吸节奏,继续保持当前速度。运动中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一会儿你便完成了30分钟的慢跑锻炼。手机APP上轨迹线显示本次30分钟慢跑总距离为6公里,平均配速4分40秒,消耗热量203千卡,训练效果总评也不错,最大摄氧量也到了46ml/kg/min。你很满意今天的运动效果,于是高兴地截了张屏,把今天的“战果”分享到了朋友圈。

2

早上的运动让你一整天都精神百倍,但不巧的是,今天的工作量相比往常有点多,不知不觉中你已经对着电脑工作了一小时了。这时候,你手腕上的华为运动手环又发起了“号令”,你一看,原来是提醒你该站起来活动一下了。虽然不太情愿,但为了身体健康你还是服从了“命令”。在稍加运动过后,当你再坐回到座位上,你发现头脑变得更清晰了,你突然明白原来在工作中适时活动也能起来这样的奇效。

下班后刚到家的你便接到了朋友的电话,说想一起去游泳放松一下。朋友邀约自然义不容辞,于是你带上了泳装泳帽来到了小区的游泳馆,考虑到下午有个客户说过可能要晚一点来电话,于是你选择了把手机放在了泳池边的躺椅上以便随时接听。这时朋友提醒你还有手腕上的手环忘了摘,你笑了笑说不用,对于华为运动手环50米防水的性能来说这只是小case。在你全身心地在水中畅游着的时候,突然手环震动并提示来电话了,你立刻上岸擦干水,接听了客户打来的电话。

3

和朋友一同吃过晚餐后你回到家,时间已经不早,一天的运动和工作让你觉得无比充实。这时候华为运动手环又震动了,你看了一下屏幕,原来是早上新设定的就寝时间到了。你坐上床沿,盘腿调整呼吸,就在这短短数分钟的一呼一吸之间,你感觉全身的肌肉都得到了放松,放在一旁的手机APP上显示目前呼吸质量良好,你心满意足地关灯躺下进入了梦乡。

4

上述的种种体验,只是和华为运动手环在一起度过的某个平凡的一天,从你们认识开始至今,有过多少这样的日日夜夜已经难以细数。但你清楚地知道,手腕上这个华为运动手环对你而言已经不仅仅只是一款功能全面的科技产品,更是已经成为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健康伙伴了,它陪伴着你,也督促着你让自己每一天都变得更好,或许这才是科技原本的样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